>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官方宣布续约加内特 KG盼能助2015状元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狼王加内特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森林狼方面正式宣布,与球员凯文-加内特续约。对此,加内特本人显得很兴奋,他表示,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帮助队内的年轻球员,比如2015年状元秀唐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加内特与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价值约为1600万美元。如此一来,加内特职业生涯至今的总薪金将达到3.43亿美元,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总薪金最高的球员。对于能留下加内特,主帅桑德斯显得很高兴。

  “我们很兴奋,加内特能够选择继续留在这里,与我们一起,”桑德斯说道,“当上赛季我们得到他时,我们就希望这能够成为一个长期的合作。加内特与球队续约,已经展现出他对于我们的承诺。我知道,加内特将会给球队带来他一贯以来的领导力和职业素养。”

  在上赛季中期,加内特被篮网交易至森林狼,在此之前,加内特曾在森林狼效力过12个赛季。加内特是在199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进入NBA。在之后效力森林狼期间,他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

  而在2007年,他被森林狼交易至凯尔特人,并帮助凯尔特人队赢得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唯一一个总冠军奖杯。不过在2013年,他又被凯尔特人交易至篮网。在篮网效力一个半赛季之后,他在上赛季重返森林狼。

  “我很兴奋能够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加内特坦言,“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能与这些队友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希望我能够去教导、帮助同时继续成长以及从这些年轻人身上学习。这应该很不错,我很期待这一切。伟大的进程从现在开始!”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目前的森林狼队中,拥有像2015年状元秀唐斯以及2014年状元秀维金斯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

  NBA职业生涯至今,加内特场均出场35.0分钟,能贡献18.2分10.2个篮板3.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和1.4次封盖入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2037.shtml report 1435 狼王加内特北京时间7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森林狼方面正式宣布,与球员凯文-加内特续约。对此,加内特本人显得很兴奋,他表示,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继续帮助队内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