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辛吉斯佩斯进混双决赛 与巴博斯佩亚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作为7号种子出战的辛吉斯/佩斯6-3/6-4完胜头号种子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收获一日双胜之后率先晋级决赛。他们将与5号种子巴博斯/佩亚争夺本届温网的混双冠军,后者在一场激烈的三盘大战中4-6/6-3/11-9大逆转黑马组合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

  作为7号种子出战的辛吉斯/佩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头号种子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后者是今年法网的混双冠军,辛吉斯和佩斯则是今年澳网的混双冠军。本场比赛首盘第4局辛吉斯/佩斯率先取得破发,但他们的发球局随即宣告失守,比分来到3-2。第6局辛吉斯/佩斯再度取得了破发,在第9局挽救4个破发点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开局阶段都是连下4分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6局辛吉斯/佩斯挽救破发点后,在第5个局点上才成功兑现,艰难保发后化解对手局点实现破发,顶住压力保发得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第10局辛吉斯和佩斯的发球胜赛局里一上来就以40-0拿到了3个赛末点,在第2个上成功兑现之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混双决赛。

  决赛中辛吉斯/佩斯将和赛会5号种子、法网打进混双八强的巴博斯/佩亚争夺本届温网的混双冠军,后者今天的对手是加里奎斯和林德斯泰德的跨国组合。首盘比赛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在第3局率先实现破发,挽救3个破发点爆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7局巴博斯/佩亚挽救了2个破发点,但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还是连下4分守住发球胜盘局之后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局阶段双方各自保发,第8局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的发球局没能顶住压力宣告失手,巴博斯/佩亚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3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双方展开了鏖战,第3局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的发球局宣告失守,巴博斯/佩亚在第8局挽救3个破发点爆发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第10局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打破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保发之后6-5反超比分。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稳稳保住,第19局加里奎斯/林德斯泰德的发球局一上来就0-40送出了3个破发点,巴博斯/佩亚在第2个上成功兑现之后,轻松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11-9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对手,惊险晋级本届温网的混双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2348.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作为7号种子出战的辛吉斯/佩斯6-3/6-4完胜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