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东亚杯参赛名单曝光:恒大9将 国安新援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东亚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第6届东亚杯所有参赛队伍的报名大名单,其中,中国队开出了份46人的参赛名单,其中包含多名在中超联赛中,代表各支球队有着优异表现的球员。

  在本次中国队出征东亚杯的名单中,广州恒大入选人数最多,在列9人分别是曾诚、王上源、于汉超 、张琳芃、郑智、黄博文、梅方 、冯潇霆 郜林,北京国安7人入选,分别为:朴成、张呈栋、雷腾龙、杨智 、宋博轩、于大宝、和刚刚签约的张池明,同时,山东鲁能亦有7人入选,江苏舜天6人入选。

  本届东亚杯将于2015年8月1日至9日期间举行,举办地为中国武汉。参赛队伍分别为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

  国足东亚杯46人大名单如下:

  冯潇霆、顾操、郜林、黄博文、蒿俊闵、雷腾龙、刘殿座、刘彬彬、刘建业、李昂、梅方、朴成、饶伟辉、 任航 、宋博轩、王上源、王彤、王大雷、王永珀、吴曦、杨旭、于大宝、于汉超、曾诚、张呈栋、张琳芃、张文钊、郑智、杨智、张池明、吉翔、孙可、颜骏凌、石柯、武磊、于海、蔡慧康、金洋洋、于洋、姜至鹏、王林、冯刚、谢鹏飞、高迪、张璐、杨超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2984.shtml report 51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东亚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了第6届东亚杯所有参赛队伍的报名大名单,其中,中国队开出了份46人的参赛名单,其中包含多名在中超联赛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