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早报:ESPN名记致歉库班 篮网欲挽留单打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篮网大将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名记报道有误致歉库班

  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德在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社交媒体,就此前对库班在小乔丹签约期间的错误报道,表达了歉意。“对于之前的报道,我应该先尝试联系库班,然后再按消息源给我的情报进行报道……我对此感到抱歉,并且会从中吸取教训。”

  两天前,小乔丹签约突生变故,而布鲁萨德则报道称,“库班在小乔丹等待签约期间,一直在达拉斯市中心开车晃悠,通过短信向小乔丹家人乞求,希望得到他的家庭住址。”对于这则不实消息,库班十分不满。加之最终小乔丹反悔,选择留在快船。因此,该报道更是给事件火上添油,彻底激怒了库班。

  篮网欲挽留单打乔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在买断德隆-威廉姆斯之后,篮网对于另外一位后场大将乔-约翰逊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有消息源就透露,布鲁克林方面准备将单打乔留用。因为在球队高层看来,约翰逊的价值显然是要高于德隆的。斯坦恩的分析认为,由于篮网2016年没有乐透签,因此,他们留下乔-约翰逊显然更有竞争力,再加上德隆的买断合同,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奢侈税的问题。不过之前,联盟曾有消息称,篮网和骑士、灰熊都商讨过交易约翰逊的事。

  马刺签约两候补球员

  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马刺方面已经与塞尔维亚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签订了一年合同,该消息也很快得到了马扬诺维奇经纪人的确认。马扬诺维奇现年27岁,身高2.21米,他上赛季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3.5分8.7个篮板。除此之外,马刺还与发展联盟后卫乔纳森-西蒙斯签订了一份2年的底薪合同。据悉,这名后卫之前代表篮网参加了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2分。

  爵士续约澳洲锋将

  来自NBA官网的消息,爵士正式宣布和受限制自由球员乔-英格尔斯完成签约。根据之前的报道,英格尔斯的续约合同为2年450万美元。作为澳大利亚男篮的主力成员之一,上赛季,英格尔斯来到NBA发展,他先是加盟了快船,但因为表现不佳被裁掉。之后,英格尔斯又转战爵士,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上赛季常规赛,英格尔斯共出战79场,场均能打21.2分钟,得到5分2.2篮板2.3助攻,命中率达到41.5%。(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3746.shtml report 1649 篮网大将乔-约翰逊北京时间7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名记报道有误致歉库班ESPN专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