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梅威瑟斥10万美元升级越野豪车 疑挑衅WB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拳王梅威瑟近日在美国迈阿密汽车公司斥10万美元,改装了自己的新豪车吉普牧马人,不仅改装了车的外观,还在内部安装了ipad的集成控制系统。考虑到此前因没能上缴20万美元的拳王头衔注册费而被剥夺金腰带,梅威瑟此举大有向世界拳击组织(WBO)挑衅的意味。

  前不久世界拳击组织宣布,因为没能及时上缴20万美元的拳王头衔注册费,梅威瑟在今年5月份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中所获得的次中量级(147磅级别)拳王金腰带被正式剥夺。当时很多媒体都惊呼,年收入稳居运动员排行榜榜首的拳王梅威瑟竟然也差钱。不知道是不是出于较劲的缘故,梅威瑟上演了一场不差钱的好戏。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梅威瑟花费了10万美元(约合6万5千英镑)来定制自己的吉普牧马人越野车。为梅威瑟进行量身打造的是美国迈阿密汽车公司,梅威瑟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了从上到下的全方位定制,包括全新的前罩、35英寸的avorza车轮、新的保险杠、红色的LED灯,还在车内安装了ipad集成系统,以便控制车内的一切。

  今年年初,有媒体曝光了梅威瑟和他难以置信的豪车收藏团队,据称他所收藏的豪华车队的总价值达到了3500万美元。38岁的梅威瑟最近决定,他的新收藏越野车需要复制他的其他汽车的豪华外观,所以他升级了他的吉普车。《每日邮报》还曝光了梅威瑟与其新车的合影,这张照片由负责改装其新车的迈阿密汽车公司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主页上公布了出来。

  这位“有钱人”在周五接受了facebook网站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梅威瑟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他也证实,他将在9月12日再次出战比赛。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粉丝们,你们的忠诚和支持让我度过了迄今为止最好的20年时光!我已经等不及在9月12日再次见到你们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6071.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拳王梅威瑟近日在美国迈阿密汽车公司斥10万美元,改装了自己的新豪车吉普牧马人,不仅改装了车的外观,还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