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首战表现还算满意 珍惜每一秒上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辽兰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开打,贺天举所在的鹈鹕揭幕战的对手是雄鹿队。全场打完,鹈鹕101-89战胜对手,迎来首胜。贺天举出场机会不多,他总共仅打了12分钟,但4投3中得到9分,表现极为高效。贺天举赛后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第一场NBA的比赛自己还是有些不适应。

  “这是我上个赛季CBA联赛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好久没有打正式的比赛了,我还是有一些不太适应。”贺天举说:“NBA的比赛的速率以及对抗强度确实非常高,我在场上就是要非常专注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珍惜自己每一秒的上场时间。”

  “对自己第一场NBA夏季联赛的表现还算满意吧,毕竟在联赛结束后一直在进行伤病治疗和恢复性训练,没有参加过正式的全场对抗赛。”贺天举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还是需要更快的融入到这个球队当中,也要尽快去适应这种强度的对抗,只有适应了这里的一切,才能更好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6854.shtml report 2723 《下一站:砺炼》贺天举征战NBA夏季联赛-->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开打,贺天举所在的鹈鹕揭幕战的对手是雄鹿队。全场打完,鹈鹕101-89战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