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暗批尼克杨只会得分 称湖人明年可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杨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夏休赛期,湖人队还是有所斩获,得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布兰顿-巴斯和罗伊-希伯特,对于下赛季湖人队的前景,总经理库普切克显得非常有信心,他认为球队可以闯进季后赛。另外对于队中的尼克-杨,库总表态他希望杨在下赛季可以提升自己的防守实力,并且向教练组证明除了拿球得分外,他还有其他的能力。

  由于在此前的选秀大会中,湖人放弃奥卡福选择了控卫拉塞尔,他们迫切需要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位前场球员来充实球队阵容。湖人队也一直在试图追逐阿尔德里奇、门罗和小乔丹,不过最终他们都与这些球员失之交臂,外界也普遍认为湖人今夏的运作是失败的。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并不这样认为,在签下威廉姆斯、巴斯和希伯特之后,库总也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下赛季球队能争取到一个季后赛席位。“虽然现在说这些有点早,但是我很清楚的一点是,球队下赛季会挺进季后赛。”

  现在湖人队中拥有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兰德尔、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再加上休赛期的三笔引援,湖人确实有很大的希望重回季后赛。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这些球员是否能够在球场上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而关于希伯特、威廉姆斯和巴斯的引援是否能真正起到作用也同样需要时间去证明。

  除了以上这些外,球队中的另一位球员尼克-杨也是饱受外界关注。在经历了一个状态起伏的赛季后,外界都认为湖人会送走尼克-杨清理空间,不过到现在为止,杨仍没有被送走。库普切克更是表示到了下赛季,他相信杨可以成为核心球员。“我确实希望到了下赛季,尼克-杨能成为核心球员,但是他必须得有所提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而且他还必须得适应球队的需求。”库普切克这样说道。

  上赛季,主帅斯科特对于尼克-杨的态度颇为不满,常规赛最后阶段甚至一度将其雪藏。对此,库普切克也说道:“尼克-杨必须向教练组证明,他可以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去,而且除了拿球得分后,他还有其他的能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7543.shtml report 1413 尼克-杨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夏休赛期,湖人队还是有所斩获,得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布兰顿-巴斯和罗伊-希伯特,对于下赛季湖人队的前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