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榜眼PK拉文24分抢戏 夏季联赛森林狼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开打,湖人在揭幕战遭遇了森林狼。由于两支球队中分别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和状元,且潜力新星云集。因此,比赛也吸引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最终,经过4节激战,森林狼81-68战胜湖人。

  湖人这边,乔丹-克拉克森砍下了23分,榜眼拉塞尔表现中规中矩,得到8分6助攻5篮板,但也送出了多达5次失误和7次犯规;塔里克-布莱克得到9分13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11分。

  森林狼这边,拉文轰下全场最高的24分,状元郎唐斯得到12分4助攻,但同时也送出了9次犯规(夏季联赛允许每个球员的犯规次数为10次)。

  全场具体比分:21-22、20-13、15-21、25-12(森林狼在前)。

  首节一上来,克拉克森、拉塞尔相继命中三分,帮湖人确立领先优势。尤其二年级生克拉克森,更是显现了高出其他球员一筹的实力。单节,他里突外投连砍8分。但森林狼这边,状元唐斯表现高效,拉文发挥也十分神勇,随着后者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森林狼21-22落后一分。

  此后,场上的局面依旧胶着,拉文和克拉克森的对飙,成为了比赛主旋律。但期间,状元郎唐斯也展现了自己的全能特质,他不但个人能攻,还能通过策应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三节打完,两队打成56平。

  末节,森林狼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拉文送出妙传,助攻佩恩上篮得手,此后他又亲自在外线命中三分。佩恩后撤步跳投命中,森林狼已领先10分,比赛的悬念也基本失去。最终,经过4节激战,森林狼81-68战胜湖人,喜迎夏季联赛首胜。

  湖人首发阵容:安东尼-布朗、兰德尔、布莱克、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森林狼首发阵容:杰弗斯、阿德里安-佩恩、卡尔-安东尼-唐斯、拉文、洛伦佐-布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8807.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开打,湖人在揭幕战遭遇了森林狼。由于两支球队中分别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和状元,且潜力新星云集。因此,比赛也吸引了相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