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为3新援布置任务 超6替补希伯特守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湖人主帅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夏失去林书豪、埃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等球员,得到罗伊-希伯特、布兰登-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丹吉洛-拉塞尔(选秀)等强援,对于新赛季的阵容和轮换,主帅拜伦-斯科特大致有个轮廓。

  新来的中锋希伯特主要职责先是抢篮板和保护篮筐,斯科特说:“希伯特要做首要的任务,就是抢篮板和保护篮下,其他要做的事情再慢慢摸索。”希伯特职业生涯场均抢6.8个篮板,湖人接连几个赛季防守都排在联盟倒数的位置,斯帅期望希伯特的加盟能率先改善防守,然后再提进攻。

  大前锋位置会在二年级新秀兰德尔和新得到的布兰登-巴斯之间竞争,朱利斯-兰德尔因为伤病在上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兰德尔已经开始投入训练,状态很好,丹吉洛-拉塞尔称兰德尔为“一头野兽”,乔丹-克拉克森称他为“一只怪兽”,罗伯特-阿普肖则称他为一头“公牛”。30岁的巴斯拥有10年生涯经历,曾经效力过,达拉斯小牛、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巴斯在凯尔特人队场均能得10.6分4.9个篮板,正值当打之年。

  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从多伦多猛龙加盟而来,斯科特关于新赛季威廉姆斯的定位还是替补角色,他表示:“威廉姆斯还是会以替补身份为湖人登场。”威廉姆斯上赛季在猛龙场均得到15.5分1.9个篮板2次助攻,在加盟湖人之时,威廉姆斯就表示会分担科比身上的得分压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0075.shtml report 1161 湖人主帅斯科特北京时间7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夏失去林书豪、埃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等球员,得到罗伊-希伯特、布兰登-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丹吉洛-拉塞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