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表态骑士仍需补强 盼新季继续联手两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目前仍需补强,同时在他看来,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完成与汤普森和JR-史密斯的续约。

  此前骑士队方面正式宣布,与詹姆斯完成续约,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总价值约为4700万美元左右,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对于骑士而言,今年休赛期至今,除了留下詹姆斯之外,还完成了与乐福等球员的续约问题,除此以外,骑士还引入了莫-威廉姆斯。

  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首先肯定了球队管理层到目前为止的引援工作,同时他也表示,骑士接下来仍然需要补强。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不错,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詹姆斯说道,“我们显然不希望回到相同的球队中。我们希望回来时球队能够变得更强。当然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不错。”

  上赛季骑士闯入总决赛,最终输给勇士,无缘总冠军。从以上表述来看,詹姆斯显然认为,如果只是依靠原有阵容在新赛季去竞争的话,那么球队成绩很难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而从现有情况来看,骑士近期的重要任务就是与汤普森以及JR-史密斯完成续约。作为球队的大前锋,汤普森上赛季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在2014-2015赛季季后赛中,汤普森场均送出9.6分10.8个篮板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5.8%。

  而JR-史密斯则是在上赛季中期被尼克斯交易至骑士,在效力骑士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2.7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在詹姆斯看来,骑士接下来需要尽快完成与这两位球员的续约问题。

  “我们还需要去续约汤普森。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留下JR-史密斯,接着再去看看是否还有其他自由球员愿意来我们球队效力。”詹姆斯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1364.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目前仍需补强,同时在他看来,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完成与汤普森和JR-史密斯的续约。此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