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签约前巴西国脚 实力中场曾与孔卡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搞定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后,泰达二次转会的另外一名外援也浮出了水面。来自弗卢米嫩塞的巴西中场瓦格纳今天上午正式和泰达俱乐部签约,但他将不会出现在今晚天津与上海的比赛中。

  据了解,为了得到瓦格纳,泰达将拿出约4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不过弗鲁米嫩塞只能获得其中的20%,因为他们只拥有该球员部分的所有权。负责运作瓦格纳加盟泰达的人名叫沙伊特,今年巴尔克斯加盟泰达也是出自此人的手笔。

  瓦格纳是一名巴西球员,现年30岁,身高1.72米,体重72公斤,可以胜任前腰及两个边锋等位置,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克鲁塞罗、莫斯科火车头等俱乐部,2012年开始效力弗鲁米嫩塞,并与孔卡做过队友。他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只有1次出场记录。上赛季,瓦格纳为弗鲁米嫩塞出场31次,贡献7球8助攻,表现与队内核心孔卡相比毫不逊色,今年年初他一度是恒大的引援热门。

  此前,泰达已经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中场塔纳塞,以顶替合同到期离队的“烈鸟”,如果此番瓦格纳成功加盟,泰达现有外援中必将有一人离队,表现不佳的吉尔将成为倒霉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2357.shtml report 1014 搞定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后,泰达二次转会的另外一名外援也浮出了水面。来自弗卢米嫩塞的巴西中场瓦格纳今天上午正式和泰达俱乐部签约,但他将不会出现在今晚天津与上海的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