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波什点赞热火引援 小乔丹妈妈致电库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乔丹致歉库班


  北京时间7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波什点赞热火引援

  过去两天时间里,热火运作不断,他们先是与阿马雷-斯塔德迈尔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之后,球队又和前扣篮王杰拉德-格林达成协议,后者同样将以一年合同签约。而对于热火的这两笔引援,主将波什显然相当的满意,今天早些时候,他就在推特中写到,“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和杰拉德-格林……Yes!”。

  上赛季,格林效力于太阳,场均能打19.5分钟,可以得到11.9分2.5篮板1.2助攻;而斯塔德迈尔则相继在尼克斯和小牛打球,其中他代表达拉斯出战59场球,场均得到11.5分5.6篮板。

  小乔丹妈妈致电库班

  来自ESPN达拉斯站名记蒂姆-麦克马洪的曝料称,小乔丹的母亲已经给小牛老板库班打过电话,但对于双方具体的谈话细节如何,他却并未透露。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小乔丹也通过推特向库班和小牛球迷公开道歉。在推文中,小乔丹表示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惭愧。早先,小乔丹曾一度口头答应签约小牛,但之后他却反悔,并转而与快船续约。这一做法显然让马克-库班措手不及,并引发了小牛一些球员和球迷的强烈不满。

  曝德隆曾与篮网主帅吵架

  来自灰熊随队记者罗纳德-狄乐里的曝料称,在今年2月11日,篮网客场输给灰熊的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控德隆-威廉姆斯曾经和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发生了激烈争执。在那场比赛中,德隆被指派替补出战,全场也只有10分入账。而在那场球之前,德隆三场比赛总共仅得到8分。根据之前的报道,如今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和篮网达成了买断协议,未来他十分有希望加盟小牛。

  快船有意掘金大前锋

  据《洛杉矶时报》名记本-布彻透露,快船和掘金大前锋达雷尔-亚瑟互生好感,不过目前,快船还尚未开出报价合同。早先曾有消息称,亚瑟已和掘金达成了一份新的续约协议,并有望重返掘金。但现在看来,事情很可能发生了变化。上赛季,亚瑟为掘金出战58场,场均得到6.6分2.9篮板。之前,还有传闻称,快船对约什-史密斯同样有着颇为浓厚的兴趣。

  篮网欲挽留单打乔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在买断德隆-威廉姆斯之后,篮网对于另外一位后场大将乔-约翰逊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有消息源就透露,布鲁克林方面准备将单打乔留用。因为在球队高层看来,约翰逊的价值显然是要高于德隆的。斯坦恩的分析认为,由于篮网2016年没有乐透签,因此,他们留下乔-约翰逊显然更有竞争力,再加上德隆的买断合同,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奢侈税的问题。不过之前,联盟曾有消息称,篮网和骑士、灰熊都商讨过交易约翰逊的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5871.shtml report 1781 小乔丹致歉库班北京时间7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波什点赞热火引援过去两天时间里,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