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灰熊奥兰多夺冠 火箭喜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喜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11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灰熊双加时绝杀魔术(白队)夺冠,而篮网则以73-82负于黄蜂,排名垫底。

  另外,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火箭111-104战胜发展联盟联队,取得开门红;另外,老鹰71-86输给掘金,丹佛控卫穆迪埃首秀效率比较低,他15投5中,三分4中0,得到11分4助攻5篮板。

  以下是详细内容:

  奥兰多夏季联赛

  灰熊75-73魔术(白队)(两加时)

  这场球是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也因此打得格外激烈。最终,凭借拉斯-史密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的抛射,灰熊通过突然死亡的方式绝杀对手,并最终以5胜0负加冕冠军。

  灰熊的拉斯-史密斯全场14投5中,得到15分9助攻,乔丹-亚当斯12分4篮板,霍利菲尔德13分5篮板;魔术这边,本森得到16分12篮板,辛格尔顿得到16分4篮板,阿普林得到15分6助攻。

  比赛首节,灰熊一度凭借猛攻把魔术打懵,并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但之后,魔术队逐渐稳住局面,在辛格尔顿和阿普林的带动下开始追分。比赛战至末节,魔术已实现反超。阿普林上篮得手,一度让主队领先4分胜利在望。但关键时刻,史密斯凭借罚球将分差抹平。

  进入第一个加时赛,两队均未进球。于是按照规则,在第二个加时赛就采取突然死亡法——也就是谁先进球,谁就获胜的方式决出胜负。最终,拉斯-史密斯抛射命中,让灰熊笑到了最后。

  活塞68-91热火

  在争夺3、4名的比赛中,热火把三员大将温斯洛、纳皮尔和恩尼斯全部雪藏,但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击败活塞获得季军,并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夏季联赛。但需要指出的是,热火之所以仅获得第三名,是因为他们在之前的排名中净胜分少于魔术(白队)和灰熊,所以无缘冠军争夺战。

  热火这边,今年的次轮第40顺位新秀约什-理查德森发挥最为出色,他砍下18分,佐兰-德拉季奇16分6篮板,卡里诺斯基得到15分,霍二叔之子小霍华德得到10分。活塞阵中,丁维迪得到11分,斯坦利-约翰逊10分4篮板,哈珀得到10分。

  比赛从首节开始就缺少悬念,热火很快确立了优势,并一路领先。三节结束前,小霍华德三分命中,分差被拉大到20分。最终,热火大胜活塞夺下季军。

  而在另外三场比赛中,雷霆经过双加时101-100战胜快船;魔术(蓝队)98-74战胜步行者;篮网73-82负于黄蜂。

  奥兰多夏季联赛最终排名结果:1.灰熊、2.魔术(白队)、3.热火、4.活塞、5雷霆、6.快船、7.魔术(蓝队)、8.步行者、9.黄蜂、10.篮网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目光转向拉斯维加斯,在那里的夏季联赛,也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

  火箭111-104发展联盟联队

  此役,火箭并没有派今年的两大新秀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出场。锋将阿兰-威廉姆斯轰下27分10篮板,是休城取胜的头号功臣,而后场的小格伦-莱斯则得到20分。发展联盟联队这边,斯科蒂-霍普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本场球,两队从一开始就展开对攻。首节发展联盟联队略占优势,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但从次节起,火箭众将火力全开,连续两节得分超过30,并成功将大比分反超。尽管末节,发展联盟联队在霍普森的带动下掀起追分狂潮。但火箭成功守住了胜局,以111-10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勇士83-75骑士

  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勇士83-75战胜骑士队,取得了夏季联赛首胜。勇士的麦卡杜成为了全场最抢镜的球员,他13投8中,得到20分7篮板,中锋库兹米奇得到14分8篮板,同样是金州的赢球功臣。而反观骑士这边,则是全线哑火,尤其5名先发球员,竟然没有1人得分上双;替补基弗-赛克斯得到11分,泰勒-霍斯也有12分入账。

  勇士从首节开始就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单节赢了对手10分。之后,在库兹米奇和麦卡杜的率领下,勇士始终维持住10分左右的分差。末节,骑士小控卫基弗-赛克斯连续砍分,一度助球队将分差缩进到6分,但无奈队友状态疲软,克利夫兰最终还是难以逃脱输球的结局。

  其他几场比赛,具体比分如下:

  老鹰71-86输给掘金,丹佛控卫穆迪埃首秀效率比较低,他15投5中,三分4中0,得到11分4助攻5篮板。

  另外,国王68-90大比分负于猛龙。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5977.shtml report 2491 火箭喜迎开门红北京时间7月11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灰熊双加时绝杀魔术(白队)夺冠,而篮网则以73-82负于黄蜂,排名垫底。另外,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