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宣签约两外援 孔卡前队友携东欧国脚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泰达官网
泰达官宣签约两外援 孔卡前队友携东欧国脚加盟
泰达两新援瓦格纳(左)和塔纳斯(右)举队服亮相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名新外援正式加盟泰达队,他们分别为瓦格纳·费雷拉·多斯桑托斯和克里斯蒂安·塔纳斯。两人将分别身批32和31号队服征战中超联赛。

  瓦格纳是一名巴西球员,现年30岁,身高1.72米,体重72公斤,可以胜任前腰及两个边锋等位置,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克鲁塞罗、莫斯科火车头等俱乐部,2012年开始效力弗鲁米嫩塞,并与孔卡做过队友。他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只有1次出场记录。上赛季,瓦格纳为弗鲁米嫩塞出场31次,贡献7球8助攻,表现与队内核心孔卡相比毫不逊色,今年年初他一度是恒大的引援热门。

  此前,泰达已经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中场塔纳斯,以顶替合同到期离队的“烈鸟”,此番瓦格纳成功加盟,泰达现有外援中必将有一人离队,表现不佳的吉尔离队可能较大。

  球员资料:

  瓦格纳.费雷拉.多斯桑托斯

  生日:1985年1月29日

  位置:前腰

  国籍:巴西

  克里斯蒂安.塔纳斯

  生日:1987年2月18日

  位置:左边前卫

  国籍:罗马尼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98837.shtml report 1123 泰达两新援瓦格纳(左)和塔纳斯(右)举队服亮相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名新外援正式加盟泰达队,他们分别为瓦格纳·费雷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