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吴曦破门塔神三分钟扳平 舜天暂时1-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中,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3分钟,舜天率先由吴曦远射破门。3分钟后,鲁能塔尔德利头球扳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江苏舜天转会离队的孙可在经过一番“折腾”后,再度回归球队征战下半赛季,不过本场比赛他是否能够出战还要看身体状况再定。此外,舜天还有一大利好消息就是新帅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已经抵达南京,不过此役他还不会进行临场指挥。客队鲁能方面也有利好消息,蒙蒂略在周中足协杯伤愈复出并有进球斩获,新援儒西莱此役也可迎来首秀。两队近况都不错,舜天在高洪波下课后,已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取得2连胜,而鲁能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3连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鲁能主场5-1大胜舜天。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新援尤西雷与乌索搭档后腰,蒿俊闵被拉回到右边后卫,塔尔德利美洲杯归来首次进入首发。此役国足主帅佩兰及其翻译来到现场观战。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也和翻译在看台上观战。有意思的是鲁能主帅库卡由于禁赛也坐在看台上观战,一场比赛三名主帅全部出现在看台上,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开场不到1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得球,禁区外一脚斜射,球从后门柱偏出。第2分钟,舜天中卫李昂回传门将力量过小,塔尔德利快速插上险些断球打孔,好在张思鹏及时出击将球踢出界外。第4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大力抽射轰门,球重重地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7分钟,鲁能由守转攻,阿洛伊西奥左路直塞,郑铮高速插上横传门前,王永珀倒地铲射空门,可惜没有碰到。开场不到10分钟,鲁能已经创造了2次绝佳机会。

  第13分钟,李昂在还未过中线位置看到王大雷站位靠前,一脚吊射,球被王大雷托出横梁。舜天左路角球开出,萨米尔左路横向内切起脚斜射,球擦着后门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杨笑天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坦森门前抢点打门,球擦着后门柱滚出底线。第23分钟,萨米尔右路横敲,埃斯库德罗停球稍大,汪强上抢铲球失误,吴曦禁区弧顶得球一脚劲射,洞穿了王大雷的十指关,舜天1-0取得领先。第26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斜传禁区内,塔尔德利后点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直入网窝,鲁能仅用了3分钟就将比分扳成1-1平。这是美洲杯归来的塔尔德利连续第二场中超比赛进球。

  第28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直传禁区内,杨旭插上扫射,舜天门将张思鹏出击和队友李昂协力将球破坏。李昂肩部受了点伤,好在问题不大。第30分钟,鲁能新援尤西雷禁区外手球,送给舜天一粒任意球,吉翔主罚直接射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4分钟,乌索前场断球交给左路的塔尔德利,后者连续两次变向突破后传中,门前抢点的杨旭慢了一步,没有碰到皮球。第37分钟,杨旭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在和奥特森碰撞后倒地,主裁判判罚杨旭手球在先。

  第38分钟,任航左路传中,卡尔坦森回撤拿球和埃斯库德罗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者禁区内打门,球被出击的王大雷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42分钟,鲁能前场三角配合,杨旭刚进入禁区拔脚变射,球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舜天反击,卡尔坦森斜传左路,杨笑天禁区内斜射,球擦着远端门柱出了底线。第45分钟,王永珀右路斜传,杨旭转身打门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231):30-张思鹏;23-任航、2-李昂、6-奥特森、24-吉翔;8-刘建业、22-吴曦;28-杨笑天、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替补:1-邓小飞、5-周云、12-张晓彬、19-杨昊、20-孙可、32-巴力、50-戈伟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2-赵明剑、22-蒿俊闵;4-尤西雷、5-乌索、;9-塔尔德利、8-王永珀、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戴琳、7-张文钊、10-蒙蒂略、11-刘彬彬、12-金敬道、17-吴兴涵

  黄牌:舜天:9’刘建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4378.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中,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3分钟,舜天率先由吴曦远射破门。3分钟后,鲁能塔尔德利头球扳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