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鸟首秀未来可期 斯帅上任恒大不败5场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客场如愿以2-0战胜亚泰,取得两连胜的战绩,球队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斯科拉里上任以来,恒大取得3胜2平的战绩,5场比赛总共打入12粒入球。最近两轮的比赛,恒大则取得两连胜攻入9球不丢1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近来的恒大,逐渐展现出了王者风范,重新成为中超最可怕的球队。保利尼奥也在这场比赛里,迎来了加盟恒大的首秀。

  斯科拉里担任恒大主帅以来,球队渐入佳境。斯科拉里在执教的首秀里,便率领恒大客场以2-1拿下争冠对手鲁能,取得了开门红。斯科拉里执教恒大初期,因为对球队的不了解,以及对中超赛场的不熟悉,故而执教成绩出现起伏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恒大仅以0-0战平国安,1-1打平永昌队。因为这波两连平,也令恒大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相继被国安和上港所超越,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恒大战绩的下滑,也令不少球迷开始担心,恒大是否会距离中超冠军越来越远。

  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斯科拉里的恒大队展现出了凶猛的势头,也让人们之前的担心彻底烟消云散。恒大主场以7-0狂胜力帆,创造了球队征战中超史的最大赢球纪录。这场比赛里,高拉特的表现极为神勇,贡献了4次助攻的数据,彻底盘活了恒大队。另一方面,恒大队这场比赛的7粒入球,则皆是国内球员所打入的,恒大重新展现出了自己所向披靡的一面。

  本轮比赛,恒大客场面对的是昔日的苦主亚泰。此番恒大面对亚泰时,丝毫没有了往日的窘迫,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开场仅14分钟时,高拉特便独中两元,助恒大锁定了场上的胜局,最终恒大也如愿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了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

  这场比赛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便是保利尼奥迎来了加盟恒大的首秀。他在78分钟时替补于汉超登场。尽管保利尼奥在首秀因为出场时间不多表现平平,但他仍然引起了众多球迷的期待,他也将是恒大争冠的一大利器。

  经过执教初期的适应后,斯科拉里执教的恒大,重新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巨无霸,令所有的球队感到深深的恐惧。恒大两场比赛攻入9球不失1球,这还是在埃尔克森和阿兰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当恒大的阵容更加整齐,那么究竟会达到何种恐怖的实力?仅是想想,便已经让我们无比的兴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4998.shtml report 38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