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利奥蒂点球救主 力帆1-1建业四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7分钟,伊沃勾射近角打破僵局,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双方1-1战平,力帆遭遇四轮不胜。

  上轮力帆0-7耻辱般的比分惨败恒大,本赛季力帆前7个主场战绩为2胜1平4负。而建业上轮在客场0-1负于国安,4连胜走势被终结,但周中足协杯建业强势杀入八强,球队士气能得到一定振奋。本赛季来建业前7个客场战绩也是2胜1平4负。建业目前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力帆19分位列第12位。虽然双方排名差距较大,但彼此均视对方为抢分对象。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双方即形成全力对峙,建业在主场同力帆打出了3-3的大比分平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伊沃拿球强突,被王栋拉倒在地,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斜传禁区到后点,毕津浩抢点,可惜没顶到,球出底线。第8分钟,冯劲斜传转移到右路给刘宇,刘宇边路起球到禁区,第一点被建业球员顶出,张晓彬禁区得球凌空远射,球打偏。第11分钟,重庆力帆前场进攻,冯劲一脚传中,击中横梁弹出。第12分钟,毕津浩防守中铲翻了冯劲吃到黄牌。力帆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王栋开任意球,左脚兜出弧线,球兜大了出了底线。

  第17分钟,哈维尔分球给右路插上的杨阔,杨阔再传中,伊沃后点倒钩射门,力帆门将隋文杰出现失误,球从隋维杰身下滚入球网,河南建业1-0领先。第19分钟,河南建业队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徐洋替换下雷永驰。第20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攻门,韩锋判断错了方向,但球在门前弹地后,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7分钟,伊沃左脚起球到禁区,徐洋跟进铲射,可惜没能勾到。第29分钟,力帆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栋角球开出到前点,莱伊尔的抢点脚后跟打门,球打偏。第36分钟,吉利奥蒂停球调整后直接一脚远射,弹地后被韩锋拿到。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第4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直接斜传禁区,隋维杰出击将球拿到。第55分钟,力帆队中路直塞,戈麦斯禁区里铲球犯规,重庆力帆队获得了点球,吉利奥蒂点球命中,1-1,重庆力帆队扳平了比分。第60分钟,建业反击,帕蒂尼奥拿球,禁区内起脚打门被孙继海挡出。

  第62分钟,戈麦斯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刘宇头球顶出。第67分钟,力帆前场进攻,赢得中路靠右的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斜传禁区,阿德阿抢点凌空垫射,球打偏。第75分钟,建业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开前点,尹鸿博头球后蹭,球打在了立柱上。第77分钟,崔永哲上,换下了抽筋的冯劲。第80分钟,帕蒂尼奥中路拿球,直塞禁区找徐洋,隋维杰出击,抢在徐洋之前,将球收入怀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17-隋维杰;18-刘宇、15-孙继海、35-莱伊尔、14-阿杜阿、21-陈雷;19-冯劲(77′22-崔永哲)、6-王栋、13-张晓彬、32-费尔南多(84′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河南建业:29-韩峰;16-杨阔、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19-张可;11-雷永驰(19′18-徐洋)、8-尹鸿博(90′2-龙成)、6-李智超(83′14-买提江)、10-伊沃;9-哈维尔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5327.shtml report 2214 力帆激战建业吉利奥蒂遭严防美女球迷抢镜(图)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7分钟,伊沃勾射近角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