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北控1-0擒阿尔滨 毅腾惊险绝杀联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中甲第17轮,哈尔滨毅腾主场以2-1力克江西联盛,北京北控则以1-0力克大连阿尔滨。

  哈尔滨毅腾2-1江西联盛

  毅腾拿到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联盛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继续将榜尾做穿。第35分钟联盛获得前场任意球,咸涛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皮球砸在门柱上弹入球门,联盛出人意料的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毅腾边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里卡多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亚当休斯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毅腾以2-1逆转。

  北京北控1-0大连阿尔滨

  这两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本轮遭遇,北控以1-0力克阿尔滨,冲超形势也随之好转,阿尔滨则继续低迷。第40分钟瓦伦西亚摆脱防守球员,倒地攻门得手,帮助北控攻入关键的绝杀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5473.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中甲第17轮,哈尔滨毅腾主场以2-1力克江西联盛,北京北控则以1-0力克大连阿尔滨。哈尔滨毅腾2-1江西联盛毅腾拿到冲超路上的关键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