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新援体能还有问题 与卡希尔合作感到荣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1日报道) 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申花还是没有能够打破在天津不胜的魔咒,在卡希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1比1逼成平局。

  赛后发布会上,吉洛表示比赛特备艰苦,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大家的体能都没有储备好。“我们两名新外援来的时间比较短,体能上也还有问题。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机会不是很多,绝杀的机会也有,但是没有把握住。如果我们的队员在体能上更加充沛一些的话,应该能够战胜对手。”

  谈到卡希尔的进球,吉洛认为,他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也非常庆幸,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跟这样的球员合作,今天的进球是他认真训练的回报。他的特点大家都清楚,只要有有质量的传中,他就能够取得进球。今天的传中让他能够借上力,所以进球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本场比赛曹赟定和莫雷诺因伤都没有来到天津,谈到伤病的情况,吉洛表示两人的伤情都不容乐观。无法断定两人下一场比赛能否出场。“下一场与国安的比赛,尽管队里很需要他,但是很可能他们无法出场。”

  对于对手泰达,吉洛表示,没有赢球有些遗憾,因为看得出对手的情况也不在最佳。“但是我们周中全部主力打了足协杯,体能上与对手相比有差距。如果体能上更好一些的话,我们有机会拿下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97&paper.cmsUrl= report 1472 泰达1-1申花卡希尔破门兴奋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1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申花还是没有能够打破在天津不胜的魔咒,在卡希尔先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体能问题限制球队 为能与卡希尔合作感到荣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