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惊艳首秀 鲁能五大外援聚齐兵强马壮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客场3-2绝杀江苏舜天,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一场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同样振奋士气,此役鲁能五大外援悉数登场,四名外援首发,其中包括新加盟的尤西雷。尤西雷整场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没有进球但在防守端做得极其出色,另外的四名外援都参与了鲁能的三个进球,从这场比赛来看,如今的山东鲁能可谓兵强马壮,有能力去冲击联赛的终极冠军。

  随着新援的加盟以及蒙蒂略等伤员的顺利复出,山东鲁能的阵容开始强大而完整,本场比赛库卡让尤西雷首发登场,出任防守型后腰,乌索,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也首发出场,只有蒙蒂略位于替补。开场后鲁能就展现出极强的攻击火力,在进攻端火力强大,开场后阿洛伊西奥刚得球就打门,开场3分钟,尤西雷传球,塔尔德利在前场得球,一脚远射打中立柱。

  虽然一次疏忽的防守被舜天队利用率先进球,但鲁能很快扳平了比分,阿洛伊西奥左路斜传禁区,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后点头球扳平比分。从整个上半场来看,新援尤西雷表现稳健,虽然从一开始没能完全调整好状态,但身体强壮的他在几次防守端做得非常到位,卡位准确,无论是抢断还是拦截都毫不含糊,在防守舜天的萨米尔中看得出他出色的单兵防守能力,上半场舜天队的几次反击中,尤西雷多次直接切断了对面的反击。

  随着比赛进行尤西雷逐渐融入球队,从后腰到后卫,他展现出过硬的防守能力,下半场尤西雷的多次救险成为场上主旋律,第62分钟,江苏舜天队左路突破下底横传,尤西雷把球破坏,第75分钟,舜天队右路突破斜传禁区,王大雷扑出来,尤西雷看到情况不妙,把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舜天打队快攻,前场直传球,尤西雷把球破坏……

  与尤西雷防守端相比,鲁能在进攻端老外援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下半场乌索助攻野牛打入鲁能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随后野牛的射门还击中立柱。补时阶段,被扳平的鲁能队依旧寻找机会,尤西雷中后场断球,头球过渡,刘彬彬右路横传,乌索头球顶门,可惜这个球打偏了,不过比赛结束前最后3秒,82分钟替补出场的蒙蒂略上演了一次助攻,助攻刘彬彬完成绝杀。

  最终鲁能在客场3-2战胜舜天,取得含金量极高的三分,全场比赛五大外援表现都值得称赞,特别是新加盟的尤西雷,他的几次关键性防守成为鲁能场上不可缺少的屏障,赛后尤西雷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毕竟是第一场,在后面的比赛会帮助球队更多。并希望大家相信他,每场比赛会尽百分百努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606443.shtml report 1833 鲁能3-2舜天刘彬彬献绝杀激情庆祝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客场3-2绝杀江苏舜天,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一场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同样振奋士气,此役鲁能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