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拒绝接受小乔丹道歉 直言至今未联系过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库班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并不接受德安德鲁-乔丹的公开道歉。

  “什么时候,道歉不是道歉?”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你不是自己写的时候。下一个。”

  在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的情况下,小乔丹公然反悔并续约快船队。周六,小乔丹通过推特向库班道歉。道歉原文是,“我想公开向世界上最好的老板之一库班,以及小牛队和他们的球迷道歉。我对小牛队和库班展现出的友好和谅解感到羞愧。很抱歉,我改变了主意。”

  根据库班透露,自当地时间周二晚之后,小乔丹就没有联系过他;这位小牛队老板表示,小乔丹的妈妈给他打过电话,但库班拒绝透露对话的具体细节。

  小乔丹目前正处在一个为期10天的旅行中,他至少要到7月21日才会举行续约快船队的新闻发布会。

  失去小乔丹后,小牛队用一个未来次轮签从雄鹿队换来扎扎-帕楚里亚。库班表示:“更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交易得到帕楚里亚。我们一直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他,最终成功了。他是个很好的篮板手,而且很难相信的是,他在15英尺的跳投与德克(诺维茨基)是同一级别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09416.shtml report 1032 库班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并不接受德安德鲁-乔丹的公开道歉。“什么时候,道歉不是道歉?”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你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