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宣今夏第2笔引援 意国脚飞翼1440万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都灵签下了达米安,25岁的意大利国脚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据《每日邮报》透露,达米安的转会费为144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

  达米安出生于1989年12月2日,现年25岁。他是米兰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但进入米兰一线队3个赛季,他只得到了6次出场机会。在短暂租借效力帕多瓦后,达米安于2010年夏天以共有权方式加盟巴勒莫,巴勒莫支付了50万欧元。2011年达米安加盟都灵,他在这支球队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提高的非常快。2012年,都灵花费180万欧元完全买断达米安。

  据《每日邮报》透露,达米安的转会费达到了144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意大利国脚成为继德佩后,曼联今夏第二笔签约。曼联在官网上透露,达米安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0322.shtml report 1207 搜狐体育讯英超豪门曼联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都灵签下了达米安,25岁的意大利国脚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据《每日邮报》透露,达米安的转会费为1440万英镑,约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