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投2中!贺天举准星丢失 10分钟4犯防守软肋凸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迎来小牛的挑战,最终经过4节拼杀,他们90-8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中国球员贺天举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但不同于首场比赛,他今天的投篮准度糟糕,全场仅8投2中,三分球更是3投0中,得到4分3板1抢断1封盖。此外,贺天举防守端的软肋也暴露出来,在总共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就送出了4次犯规。

  昨天的夏季联赛首秀,贺天举虽然只打了12分钟,但他的效率惊人,4投3中得到9分。原本,很多人期待着小贺能在次战中更进一步,不过,他们却显然失望了。

  今天的比赛,贺天举依旧是轮换阵容中的一员,而有了昨天的发挥垫底,他此役的表现欲望也更加强烈。可很多事情往往是欲速而不达,心态着急的小贺,投篮准星开始逐渐丢失。

  首节中段,贺天举替补登场。刚刚上场不久,他就因心情急躁,来了一次带球撞人。而回过头来,在防守中,他又吃到了犯规。当然,在投篮出手方面,贺天举依旧延续了上场球的果断和自信,可很遗憾,本场球,他的投篮却没了昨天的准度,开始频频打铁。

  当然,这场比赛,贺天举也并非没有亮点。因为在定点投射之余,他也在尝试用其他方式打击对手。首节还剩2分38秒,他就接到队友拉里-德鲁二世的传球,完成了夏季联赛的首度上篮。

  而在防守端,小贺也开始有篮板球入账,第三节末段,面对小牛后卫马里克-韦恩斯的投篮,贺天举还送出了一次盖帽。

  但很显然,在防守方面,贺天举的能力存在着一定欠缺。本场比赛,小贺总共出场10分钟,却送出了多达4次犯规。面对身体素质更出色的美国球员,他在运动能力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防守中脚步往往很难跟上对手。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到了末节,贺天举坐回冷板凳,没有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但作为一名初登美国赛场的球员,出现这种波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因此,接下来的一场球,贺天举要做的,就是收拾心情,重新开始。

  因为对他来说,夏季联赛的每一分钟出场,都是极其珍贵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1054.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迎来小牛的挑战,最终经过4节拼杀,他们90-8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但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