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投射失准库里25分 夏季联赛鹈鹕险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迎来第二个对手达拉斯小牛的挑战。全场打完,鹈鹕最终90-86战胜小牛,取得2连胜。

  此役,中国球员贺天举再度获得出场机会,他8投2中得到4分3篮板1盖帽,勇士球星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依然是全场作为抢镜的球员,他轰下25分,是鹈鹕赢球的头号功臣。

  小牛这边,贾斯汀-安德森拿到23分7篮板,德怀特-鲍威尔贡献19分13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5-20、27-24、20-23、18-19(鹈鹕在前)。

  比赛开始后,两队争夺的相当激烈,小牛这边,鲍威尔连续砍分,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优势。但此后,赛斯-库里开始发力,鹈鹕逐渐将颓势扭转。本节后段,贺天举替补登场,但他一上来就带球撞人,而在防守中,他也掉入了犯规陷阱。

  首节还剩2分38秒,贺天举接到队友拉里-德鲁二世的传球,完成了夏季联赛的首度上篮。但糟糕的是,小贺最为擅长的外线投射,此役却失去了准星。

  不过在比分上,鹈鹕却逐渐确立领先。次节,在赛斯-库里上篮得手后,鹈鹕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贺天举上篮再中,拉里-德鲁二世造犯规两罚全进,半场打完,鹈鹕52-44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鹈鹕继续发力。小后卫博奇跳投命中,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0分。第三节后半段,贺天举又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可他却又一次遇到了犯规麻烦。三节结束前1分25秒,随着小贺领到个人本场第4次犯规后,他坐回了替补席,之后也没有再度登场。

  末节,小牛开始大举反攻,贾斯汀-安德森上篮得手,助球队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将分差抹平。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但关键时刻,库里造犯规两罚全中,鲁德罚球也进,鹈鹕正是凭借这两次得分,最终90-86战胜小牛,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拉里-德鲁二世、塞斯-库里、肯-伯奇、维尔-希黑、维克托-鲁德

  小牛:贾斯汀-安德森、乔丹-克劳福德、德怀特-鲍威尔、杰里米-泰勒、凯文-潘戈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2800.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迎来第二个对手达拉斯小牛的挑战。全场打完,鹈鹕最终90-86战胜小牛,取得2连胜。此役,中国球员贺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