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签落选“问题”中锋 盖帽狂人有望助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普肖封盖状元唐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insidesocal》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与落选中锋罗伯特-阿普肖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阿普肖将与湖人签下的这份两年合同,其中第一年为部分保障,而第二年则为非保障。

  其实此前在湖人与森林狼的夏季联赛中,阿普肖曾代表湖人出场将近13分钟,送出2分3次封盖以及6个篮板。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阿普肖并未被任何NBA球队选中,值得一提的是,造成这样情况的一大原因在于,阿普肖此前在场外麻烦不断。在大学期间,由于纪律方面的问题,阿普肖曾先后被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以及华盛顿大学开除。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不是因为上述情况影响的话,那么阿普肖很有希望在选秀大会首轮为球队选中。毕竟从个人能力上来看,阿普肖拥有不错的潜力。

  身高7尺(2米13)的阿普肖上赛季代表华盛顿大学出场19次,场均能送出10.9分8.2个篮板4.5次封盖,从数据方面来看,阿普肖拥有较强的封盖能力。在被开除时,他赛季送出85次封盖甚至创造了校史单赛季封盖纪录。

  对于湖人而言,尽管阿普肖在性格方面拥有一定问题,但是球队方面显然很看重他拥有的潜力,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签下阿普肖有望成为一笔低风险高回报的引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3473.shtml report 1156 阿普肖封盖状元唐斯北京时间7月12日,据《insidesocal》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与落选中锋罗伯特-阿普肖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