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马刺女助教创历史 泡椒新季或打大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马刺女助教创造历史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夏季联赛中,马刺73-78不敌尼克斯。但这场球,却有着相当特殊的意义。因为此役,马刺助教贝姬-哈蒙完成了个人夏季联赛执教的首秀,这也让她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以主教练身份执教夏季联赛的女性,“我还在学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学习,如果把我比作一朵花,我现在已经有了不错的根基,但距离真正开花,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贝姬-哈蒙说道。

  泡椒新季或改打大前

  日前,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接受了媒体的专访,期间他谈了很多话题,包括自己下赛季的定位,以及两位队友韦斯特和希伯特的离队等等。种种迹象表明,步行者下赛季很可能将改打跑轰,而球队则有意让保罗-乔治改打4号位。对此,泡椒表现的十分自信,他表示自己有能力胜任在场上的任何位置。谈到两位昔日主将的离队,乔治则认为,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并且他也感谢两人过去这几年对自己的帮助。乔治认为,如果没有希伯特和韦斯特的协助,他恐怕很难顺利成长为印城的领袖。

  利拉德坐经济舱获赞

  今天早些时候,有人在推特上曝料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去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乘飞机时并没有选择头等舱,而是坐在经济舱里。此后,开拓者官方推特也上传了利拉德在飞机上的照片,并附文称,“安全出口比头等舱更重要。#谦虚#”

  要知道,就在前不久,利拉德刚刚与开拓者签订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但即便如此,他出行时却依然节俭的选择经济舱,如此低调的作风,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誉。

  小乔丹母亲对骂网友

  尽管在昨天,小乔丹通过推特向小牛老板库班和球迷道歉,但很显然,他的这次签约风波依然没有平息。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由于不满网友的谩骂,小乔丹的母亲金伯利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回击,期间她甚至大爆粗口。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曾有达拉斯媒体人曝料称,小乔丹的母亲已亲自给库班打过电话,尽管双方谈话内容没有对外公布,但很可能,她致电的目的是替儿子向库班道歉。不过,从库班最新的表态来看,他似乎仍不愿意原谅乔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4185.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7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马刺女助教创造历史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