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已为两将离队准备 寻替代者追前冠军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史密斯与特里 

  北京时间7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火箭两大替补战将——约什-史密斯和特里的离队可能性正在增加,休城高层已开始在市场上寻找二人的替代者。

  在内线方面,他们盯上了2006级状元巴格纳尼,但不幸的是,最新消息显示,国王捷足先登,已经接近与巴格纳尼签约;而在后场,火箭则有意前热火控卫、上赛季转投鹈鹕的诺里斯-科尔。

  种种迹象表明,火箭想留用约什-史密斯和特里,已愈发困难。目前,国王和快船都在积极追逐约什,且给出的条件似乎都比火箭优越;至于老兵特里,有消息称他有意愿重返小牛效力。

  一旦两人最终真的离开火箭,球队板凳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为了能尽可能的减少损失,火箭也开始行动起来,寻找相应的替代者了。

  据传,火箭对2006级状元巴格纳尼十分感兴趣。过去两年,巴格纳尼在纽约打球,但受到伤病的影响,他的出场率却很低。上赛季,意大利人总共才打了29场比赛。尽管,在防守方面,意大利人缺陷明显,但是在进攻中,他能里能外,技术还是相当全面的。

  不过遗憾的是,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显示,国王已接近与巴格纳尼签约。也就是说,火箭很可能又将错失一个自己心仪的猎物。

  至于后场的诺里斯-科尔,则是一位有拼劲,运动能力不错的控卫。在热火时期,科尔曾随队夺得过总冠军。上赛季中段,科尔被交易到了鹈鹕,但依然是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8610.shtml report 1218 史密斯与特里北京时间7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火箭两大替补战将——约什-史密斯和特里的离队可能性正在增加,休城高层已开始在市场上寻找二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