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2016赛季交易流言 > 2015交易传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流言汇总:古登2年续约奇才 小牛继续寻找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古登 

  北京时间7月12日,虽然联盟多数大牌球星已经签订下赛季合同,但联盟内部不少签约和流言继续:

  弗里兰德签约俄罗斯劲旅

  波特兰开拓者自由球员乔尔-弗里兰德拒绝多家NBA球队邀请其中包过达拉斯小牛队三年600万美金,和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2年。弗里兰德和中央陆军队合同中大约年薪为300万美金,还有其他奖金。弗里兰德是06年被开拓者队以第30顺位选入联盟,但他在12年才代表开拓者打球。弗里兰德为开拓者队带去防守,三个赛季当中场均得到3.2分3.4个篮板。

  小牛队继续寻找中锋

  达拉斯小牛失去上赛季中锋泰森-钱德勒,以及德安德鲁-乔丹反悔留在洛杉矶快船队之后,在中锋位置上已经很吃紧。虽然小牛队交易得到扎扎-帕楚里亚,但他们对此并不满意,还喜欢再找一位篮下守护者。

  奇才队续约古登

  华盛顿奇才队以2年600万美金续约古登,其中第二年为非保障合同。古登上赛季为奇才队出场51次,场均能得到5.4分4.4个篮板1次助攻,33岁的古登在联盟效力长达13个赛季生涯场均得11.3分7.3个篮板1.2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古登就盼望能重归奇才队,下赛季他有望和凯文-塞拉芬分享大前锋位置的上场时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8870.shtml report 1149 古登北京时间7月12日,虽然联盟多数大牌球星已经签订下赛季合同,但联盟内部不少签约和流言继续:弗里兰德签约俄罗斯劲旅波特兰开拓者自由球员乔尔-弗里兰德拒绝多家N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