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饱受腿伤困扰 火箭小将恐缺将席夏季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尼克-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12日,《梦幻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小将尼克-约翰逊正在治疗小腿伤病,约翰逊表示,可能会为处理伤病选择不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火箭队将在下周参加赌城夏季联赛,约翰逊表示不想让伤病变得更加严重。约翰逊上赛季常规赛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2.6分1.4个篮板0.4次助攻,当中受到伤病影响。季后赛当中约翰逊场均1.3分0.4个篮板0.4次助攻,新赛季约翰逊有望得到重任。

  火箭球迷对于约翰逊下赛季寄予厚望,上赛季的两位控卫杰森-特里和普里吉奥尼年龄偏大,防守中跟不上对手,两位球员下赛季能否回归还不得而知。约翰逊希望能以训练和参加比赛带动状态为下季做准备,但是不想出现更严重伤病。

  下赛季,火箭队有望以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尼克-约翰逊作为控卫的轮换,火箭队本希望以尼克-约翰逊为核心带队征战夏季联赛,现在约翰逊能否打夏季联赛成了未知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9863.shtml report 1002 尼克-约翰逊北京时间7月12日,《梦幻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小将尼克-约翰逊正在治疗小腿伤病,约翰逊表示,可能会为处理伤病选择不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队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