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艾米杨54洞领先 何沐妮排名T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本年度LPGA赛场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400万美元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完成第三轮争夺,韩国球手艾米-杨在打出69杆(-1)之后,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连续第二年获得赛事的54洞领先,将带着三杆的优势争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首冠。我国内地球手何沐妮(73杆)和鲁婉遥(75杆)分别排名并列42位和并列61位。

  以三杆优势进入周六前进日的艾米-杨和同组的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对于榜首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韩国人在首洞就捉到小鸟实现开门红,反观刘易斯却是吞下了柏忌,艾米-杨将优势扩大到五杆。不过刘易斯并不示弱,在2号洞便以一只小鸟展开反击。刘易斯在14号洞再度发威将劣势缩小到两杆。可惜的是她在收官阶段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在17号洞吞下了柏忌。最终两位球手在第三轮中双双交出69杆(-1),依然将差距保持在出发时的三杆。三轮过后,艾米-杨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而刘易斯则是低于标准杆5杆。周日两位球手将再度同组出发,为最后的冠军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艾米-杨连续第二年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54领先。但是去年她在决赛轮只打出74杆(+4)的情况下,最终仅仅获得第四名,输给了魏圣美、刘易斯等人。

  首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韩国球手田仁智在第三轮中打出68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四杆排名单独第三位。日本球员大山志保(71杆)位居单独第四位。

  卫冕冠军魏圣美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和世界第一朴仁妃(70杆)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五位。目前魏圣美和朴仁妃落后六杆,想在难度颇大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逆转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两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何沐妮和鲁婉遥在第三轮中都发挥平平。15岁的何沐妮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3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42位。鲁婉遥则是打出了三天以来的最高杆数75杆(+5),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暂时排名并列61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1629.shtml report 12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本年度LPGA赛场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400万美元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完成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