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投射能力获鹈鹕认可 欲入NBA需改善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ol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中国球员贺天举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同时在他看来,贺天举还需要改善脚步移动能力,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到目前为止,贺天举已经代表鹈鹕队打了两场夏季联赛,在首场比赛中,他表现不俗,出场12分钟,4投3中贡献9分。然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他的状态有所起伏,全场8投2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失,贡献4分3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

  对此,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从目前来看,贺天举适应很快,值得一提的是,他重点提到了贺天举的投篮能力。“在我看来,他做得很不错,”金特里说道,“我认为,在具备一定进攻空间时,他的投篮表现不错,同时当他获得空位投篮机会时,我们需要去鼓励他投篮。”

  尽管现阶段贺天举仍需要通过翻译与鹈鹕队友以及教练沟通,但是从以上表述来看,他正在用自己的表现打动鹈鹕主帅。对此,贺天举表达了看法。“当你能够上场打球时,你就需要保持自信心,”贺天举坦言,“一直以来我都很有自信。我会试着去抢篮板以及防守。当然我拥有一批优秀的队友,他们都会去帮助我。”

  对于贺天举而言,接下来除了进一步要提升投篮能力之外,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防守能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第二场夏季联赛中,贺天举出场10分钟,就领到4次犯规。

  在鹈鹕主帅金特里看来,贺天举未来还需要改善脚步移动能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在防守方面,他需要在脚步移动方面做得更好,从而去跟上那些比他速度更快的球员,”金特里说道,“当然我认为他很聪明,同时在抢篮板方面也很好。在抢篮板方面他做得很不错。我有注意到他的横向移动以及防守速度较快球员的表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2512.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ol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中国球员贺天举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同时在他看来,贺天举还需要改善脚步移动能力,尤其是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