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湖人喜迎首胜 公牛新星抢镜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76人60-68湖人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总共进行了8场比赛。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榜眼探花大战中,拉塞尔所在的湖人笑到了最后,他们68-60战胜76人;而贝姬-哈蒙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以主教练身份执教夏季联赛的女性,但她所率领的马刺却73-78不敌尼克斯;另外,热火则延续了之前在奥兰多的良好状态,他们82-79战胜爵士,到目前为止,已取得了夏季联赛6连胜。

  以下是详细内容:

  尼克斯78-73马刺

  此役,马刺助教贝姬-哈蒙完成了个人夏季联赛执教的首秀,这也让她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以主教练身份执教夏季联赛的女性。但很遗憾,哈蒙首演却是以失败告终的。圣城的2年级生凯尔-安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不过,队中其他4名先发得分却全部是个位数。纽约这边,锋将克莱安东尼-厄尔利砍下18分,新秀杰里安-格兰特得到12分。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了尼克斯的节奏,才刚刚打了半节,纽约众将已建立起了12分的领先优势。此后,马刺在安德森的率领下开始追分,并在次节一度实现反超。易边再战,战局愈发胶着。但关键时刻,杰里安-格兰特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帮助纽约锁定胜局。

  奇才77-86太阳

  本场球,太阳的赢球功臣是小前锋TJ-沃伦和后卫古德温,两人分别得到了20分和22分,中锋亚历克斯-莱恩也有17分8篮板3盖帽入账。奇才这边,新秀凯利-乌布雷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还抢下了10个篮板球。

  公牛84-71森林狼

  状元郎唐斯所在森林狼队,今天再度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公牛队。结果,在与唐斯的对话中,今年的22号新秀鲍比-波蒂斯抢尽风头,他全场得到23分7篮板,2年纪生麦克德莫特砍下20分。森林狼这边,唐斯得到9分9篮板,拉文20分9篮板,阿德里安-佩恩16分9篮板。

  首节,波蒂斯在唐斯面前大秀全能,他不但强攻、中投都能奏效,还能在外线射中三分。加上麦克德莫特出色的手感,公牛单节就赢了森林狼7分。此后,狼队始终处于追赶的态势,而状元唐斯也没有在内线没有展现出足够的侵略性。末节,随着加洛韦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公牛领先优势仍有12分之多,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凯尔特人85-76开拓者

  此役,凯尔特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马库斯-斯玛特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新秀乔丹-米基15分10篮板,乔纳森-霍尔姆斯15分7篮板。开拓者这边,阿伦-克拉布得到15分,马尔科姆-托马斯13分10篮板。

  76人60-68湖人

  继犹他的夏季联赛之后,76人又在拉斯维加斯亮相。今天,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年轻新星云集的湖人队。全场打完,76人的探花秀奥卡福砍下19分11篮板2盖帽3助攻。而湖人这边,榜眼拉塞尔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乔丹-克拉克森依旧是最为抢镜的球员,他得到19分4助攻。

  本场球,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太高。首节,克拉克森惊艳的暴扣得手,帮助湖人领先了对手7分。次节,皮雷-杰克逊连续命中三分,奥卡福的强攻也能奏效,费城一度将分差抹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直到末节最后4分钟,布朗的三分命中,助湖人再度领先。此后紫金军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68-60赢下比赛,取得了夏季联赛首胜。

  篮网76-75骑士

  整场比赛,战局都极度胶着。末节最后2秒钟,篮网后卫马克尔-布朗三分出手造成对方犯规,他3罚2中,最终帮助篮网惊险的赢下了比赛。全场,布朗得到11分,其他球员中,威利-里德10分10篮板,瑞恩-博特赖特16分,霍利斯-杰弗森15分9篮板4助攻4抢断。反观骑士这边,则延续了上场全线哑火的局面,内线的贾雷尔-贝宁蒙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和12个篮板。

  热火82-79爵士

  热火转战拉斯维加斯,首战对阵爵士。结果,全队延续了在奥兰多时的出色状态,以3分优势擒下对手。此役,热火新秀温斯洛因为身体酸痛没有登场,球队在纳皮尔的带领下与对手周旋。纳皮尔得到13分4助攻,约什-理查德森砍下16分7篮板。

  爵士这边,两大主力胡德和艾克萨姆分别因为肩伤和脚踝伤势缺阵,小后卫布莱斯-科顿轰下全场最高的28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4087.shtml report 2363 76人60-68湖人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总共进行了8场比赛。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榜眼探花大战中,拉塞尔所在的湖人笑到了最后,他们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