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哈登现身夏季联赛 小托马斯自曝动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哈登现身夏季联赛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现身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与他同行的还有球队外线防守悍将特雷沃-阿里扎。期间,哈登和阿里扎观摩了各队的训练比赛,还与国王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弗拉德-迪瓦茨以及另一位萨城名宿斯托亚科维奇进行了交流。近期,大胡子可谓绯闻缠身,早先曾有消息称,他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在交往。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两人的关系属于玩票性质。而现场观看夏季联赛,或许也说明,哈登已经准备收心,开启全新一季的备战了。

  黄蜂签约落选新秀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肯塔基大学控卫、落选秀阿隆-哈里森已经与黄蜂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第一年为部分保障,第二年则有球队选项。上个月,阿隆-哈里森和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安德鲁一同参加了选秀大会,他的兄弟最终被太阳选中(后被交易到灰熊),而阿隆本人却遗憾落选。不过之后,阿隆获得了代表黄蜂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5场球下来,他场均得到13.4分4.8篮板3.4次助攻,也正是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他最终获得了一份合同。

  小托马斯自曝动手术

  来自《MassLive》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已于近期接受了手腕手术。而今天早些时候,托马斯也通过社交网站透露了自己的恢复进展。有线报就指出,由于伤病并不严重,所以托马斯方面之前并没有对外公布此事。小托马斯是2011年的第60顺位新秀,上赛季,托马斯共为凯尔特人出战21次,场均能够贡献19分2.1个篮板及5.4次助攻,并成为了绿军最主要的得分手之一。

  湖人主帅谈4号位竞争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紫金军4号位上的激烈竞争。休赛期,紫金军引进了绿衫军大前锋布兰登-巴斯,而上赛季因伤报销的小将朱利叶斯-兰德尔也伤愈复出。“我希望朱利叶斯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成为我们的首发大前锋,”斯科特说道,“但是我会让他们用表现说话的。”显然,斯帅现在还无法确定谁会成为球队首发大前,但是从之前一场夏季联赛的情况来看,兰德尔打球过于着急,且因为久伤初愈,还没有找回比赛状态。

  纳什维金斯传递圣火

  第十七届泛美运动会昨天在多伦多开幕,而在作为加拿大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前NBA球星纳什和去年的选秀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参与到了传递火炬的环节中。今天早些时候,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圣火传递的照片,并在附言中写道,“喜欢这张照片,为我们的年轻人感到骄傲。”上赛季,41岁的纳什正式宣布从NBA退役,而20岁的威金斯则刚刚登上NBA的舞台,并荣膺了最佳新秀。

  爵士接近签下德国中锋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已接近与德国中锋蒂博尔-佩莱斯达成一份三年接近1000万美金的合约。佩莱斯今年25岁,之前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打球,目前他正在与对方协商买断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佩莱斯将转投爵士,开始NBA的征程。在今年2月,爵士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获得了佩莱斯的签约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5965.shtml report 1898 北京时间7月12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哈登现身夏季联赛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现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