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领队:不知为何不签下张继科 需要一定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央视《体坛快讯》报道,张继科与乒超鲁能俱乐部之间目前出现了合同纠纷。乒超已经进行了9轮,张继科表示自己至今没拿到合同,而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只有赛场上表现好了才能签合同。为此,张继科选择罢赛,第5轮之后再没出过场。对此,央视的记者采访了鲁能体育乒乓球俱乐部领队孙奎明,孙奎明在采访中显得语无伦次,很多词语的运用都十分微妙颇具深意。孙奎明透露,方博等球员的合同一早就签约好了,而对于张继科的签约要在“一定条件下”。对于为何区别对待,孙奎明的言语中暗指是高层的意思。

  对于张继科最近没有参加乒超比赛的原因,孙奎明表示:“前段时间呢,张继科由于身体的原因,在场上的各种表现来看,对比赛的驾驭能力有所降低,所以目前来说呢,上场的次数有所减少。”

  对于为何不与张继科签约,孙奎明表示:“我们对于重点的队员,我们有更高的要求,这样来讲,双方在一些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我们重点关心的,是张继科的表现,从公司的角度,也是这样要求的。一旦他表现好了,就给……在一定条件上,一定会签订合同的。这是没有问题的。”在采访过程中,孙奎明对于“何时签约”的问题,先用“就给”这一带有立即性的词语,随后立即改口称“一定程度上”。

  央视记者发问,运动员与俱乐部的合同为何不是在赛季开始之前签署完毕,孙奎明表示:“我们就是在边沟通当中,边磨合,边进行一些细节的一些讨论。但是我们是从维护整个运动员的团队角度来出发,来做的,来完成我们自己的工作的。”而在被问及同属鲁能俱乐部的方博等球员何时签署合同的问题,孙奎明毫不犹豫地说:“赛前就已经签订好了。(方博的一早就签约完毕,张继科的合同一直拖到后面才签)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对于签约合同时间为何不同的原因,孙奎明表示:“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高层的事情?)对……可能是吧,具体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以鲁能俱乐部领队的身份,孙奎明表示,张继科与俱乐部签约一事的下一步安排是继续观察张继科的赛中表现:“我们主要是从公司、俱乐部和球队的层面来讲,就要看我们的张继科作为重点队员的表现,因为我们之间一直在处于良好的沟通当中。”但是这一说法和张继科给出的并不完全一致,张继科表示,自己在签署合同之后,并没有等到球队领导和老板对于合同的签约,俱乐部也没有签约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7641.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央视《体坛快讯》报道,张继科与乒超鲁能俱乐部之间目前出现了合同纠纷。乒超已经进行了9轮,张继科表示自己至今没拿到合同,而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