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用进球回报申花 5场4球如此效率谁不忌惮

来源:新民晚报

  第83分钟,王赟被替换下场,他把队长袖标移交给卡希尔。身为外援,还能当上申花队长,由此可见澳大利亚人的威望和号召力。昨晚,也正是卡希尔的一粒精彩头球再次建功(见上图),为申花客场取得宝贵一分。近5场攻入4球,这样的卡希尔谁不忌惮?

  就在赛前,一直纠结于该换谁的申花终于做出艰难选择:恩里克走人,卡希尔留队。放走队内的第一射手,无疑要冒不小的风险,但卡希尔昨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俱乐部这个决定的正确与英明。

  下半场第60分钟,申花快开任意球,吕征右路送出传中,卡希尔门前面对天津后卫的包夹防守,机敏地抢点头球破门,帮助申花在客场取得领先。这粒难度颇大的进球,充分体现了他良好的跑位意识和头球威力。

  由于登巴巴的到来,加上曹赟定受伤,卡希尔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在边路活动,但他在场上的积极性并未因此打折,因此也成为对方后卫的“眼中钉”。在与天津后卫卢卡斯的一次争抢中,后者倒地后就做出了连续的报复性动作,用“回旋踢”踢中卡希尔的要害部位,令澳洲国脚痛苦倒地。这个足以亮红牌的恶意犯规,裁判却没有给出任何表示。

  卡希尔的职业和敬业,打动了所有人,包括主帅吉约。“我必须强调,卡希尔从本赛季之初表现就极其出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有幸和这样的球员合作,是我的荣幸。”赛后,老头动情地给出了高度评价。

  其实,卡希尔在场上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进球,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力量,留下他,人们可以期盼更多。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9327.shtml report 1426 泰达1-1申花卡希尔破门兴奋庆祝第83分钟,王赟被替换下场,他把队长袖标移交给卡希尔。身为外援,还能当上申花队长,由此可见澳大利亚人的威望和号召力。昨晚,也正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