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父母决赛受辱 遭智利“不雅男”母亲痰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爆菊男”母亲痰袭梅西父母
“爆菊男”母亲痰袭梅西父母


  美洲杯大幕已落下,智利队最终战胜阿根廷,夺得了球队第一个美洲杯的冠军。回顾东道主此次征程,可谓是“丰富多彩”,比达尔酒驾风波后的知耻后勇,力助球队夺冠,已成为一段佳话,而他的队友,效力美因茨的智利后卫哈拉,则没那么幸运。

  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哈拉可谓是“一战成名”,对乌拉圭主将卡瓦尼的不雅动作,让他为全世界球迷所熟知,也被各个媒体口诛笔伐,他自己提前告别美洲杯,遭到国际足联禁赛,以前对“苏神”做过的坏事也再次被翻出,俱乐部经理甚至表示“只要有报价,就一定将他送走”,智利人可谓是“流年不利”。不过这样的霉运似乎还没到尽头,今天,媒体再次曝出一则有关于他的恶性,但主角换成了他的母亲。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而智利恶汉的种种不良行为,或许是因为他有一个同样暴躁的母亲。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美洲杯决赛看台上,哈拉的母亲居然向梅西的父母吐唾沫。

  一名哥伦比亚记者瓦妮莎-帕拉西奥证实了哈拉母亲的不礼貌举动,“哈拉的母亲冲梅西一家吐唾沫,这事儿太可怕了,当他们被带离看台的时候,她也辱骂了他们。”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0622.shtml report 1307 “爆菊男”母亲痰袭梅西父母美洲杯大幕已落下,智利队最终战胜阿根廷,夺得了球队第一个美洲杯的冠军。回顾东道主此次征程,可谓是“丰富多彩”,比达尔酒驾风波后的知耻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