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狼堡已辞退张稀哲翻译 黑金:他必须掌握德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狼堡辞退张稀哲翻译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队已经辞退了张稀哲的翻译吴逸晨,理由是主教练黑金要求张稀哲必须掌握德语。黑金对张稀哲的德语水平表示不满意,并认为其是时候甩掉翻译了。

  报道中提到:“张稀哲加盟球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但除了参加一些友谊赛之外,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剩下的只有训练,没有正式的出场机会。”《图片报》报道称,24岁的张稀哲从国安转投狼堡之后,并未在正式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主要还是因为他和教练以及队友们在沟通上存在着很大的困难。

  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黑金要求张稀哲应该更好的学习德语,显然在媒体看来,语言问题成为了张稀哲融入球队的一个障碍,也是张稀哲不被黑金信赖的原因。文章中还表示张稀哲并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当张稀哲的队友们在训练和休息的时候互相开玩笑时,张稀哲通常只有冷漠的表情,几乎很少说话,脸上也没有笑容。”

  黑金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提到过张稀哲语言的问题,表示张稀哲的时候需要考虑如何才能让他有更好的理解。对于辞掉张稀哲翻译的原因, 主教练黑金表示:“语言是最主要的问题,如果想向他陈述一些观点,真不知道该用何种方式原原本本的传达给他。我们必须要求张稀哲掌握德语这门语言,他必须能够更加自如、理解更加深入的参加训练和活动。”

  其实来到德国之后的六个月中,张稀哲一直在努力学习着德语,但面临的困难确实不小,大多数时候,翻译吴逸晨都陪伴在他的身边。黑金认为张稀哲现在必须要甩掉翻译、学会融入球队了。虽然张稀哲曾经表示他在训练中基本上能够理解队友之间的语言,但是德国媒体来看,张稀哲的德语水平并不过关,还没有达到用德语正常交流的程度。自来到德国之后,翻译吴逸晨就经常陪伴在张稀哲身边刚刚来到沃尔夫斯堡时,德国媒体还曾对吴逸晨的业务能力进行肯定。

  如今没有了翻译,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的未来将变得更加迷茫。近日国内媒体有消息称张稀哲有可能提前回国重返国安,不知道这次失去了翻译后,会不会成为张稀哲提前结束留洋之旅的催化剂。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2235.shtml report 1697  狼堡辞退张稀哲翻译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队已经辞退了张稀哲的翻译吴逸晨,理由是主教练黑金要求张稀哲必须掌握德语。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