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伦加头球破门 永昌客场1-1宏运8轮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辽宁队张野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穆伦加头球为永昌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石家庄永昌队获得8连平。

  辽宁队最近5轮只收获1胜4负,积分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3,不仅落后于重庆力帆,更落后于目前排名前8的升班马永昌队。反观石家庄永昌,虽然升班马本赛季表现不错,但目前陷入7连平怪圈,何时能够打破连平怪圈,无疑会更加引起人们的关注。两队在上半程首回合战成了1-1平局。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辽足获得禁区弧顶定位球,丁海峰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到了人墙上。随后一段时间,辽宁队频频发动攻势,第9分钟,丁捷外围传中给到后点,波利外脚背弹射,打到了边网上。第10分钟,张野禁区外围传到禁区,邱卡头球攻门,球顶偏。第13分钟,张野组织到前场,邱卡顺势送出妙传,找禁区左侧的波利,波利停球停大了,错过了单刀机会。1分钟后,穆伦加给到右路,毛剑卿禁区右侧传中,穆伦加头球攻门被扑出,裁判示意越位。

  第23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隆东禁区内抢点打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邱卡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33分钟,金泰延右路打向禁区,杨超声胸部做球,邱卡迎球抽射,球打偏。随后毛剑卿禁区左侧打门,被张鹭倒地挡出。第34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李超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

  第43分钟,邱卡禁区线附近拿球直接打门,关震第一下脱手,第二下赶紧抱住。第44分钟,杨超声铲球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6分钟,金裕晋左路传中给到门前,永昌后卫和关震配合失误,张野在对方后卫身后右脚将捅进,1-0,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结束,辽宁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毛剑卿在一次拼抢中抬脚过高,倒地不起,被抬下场治疗,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黄世博换下。第52分钟,隆东右路传中,鲁本禁区内抢点射门,球出了底线。第54分钟,黄世博前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波利传球,金泰延禁区前沿打门,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鲁本左路传中,穆伦加插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波利直塞,邱卡禁区左侧打门,被后卫挡住。

  第67分钟,胡伟右路传中,穆伦加禁区内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皮球直入网窝,张鹭没有反应,1-1,石家庄永昌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穆伦加被古德约翰森换下。第70分钟,古德约翰森抽射,高出了横梁。第74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邱卡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偏。第75分钟,古德约翰森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找秦升,被永昌防守队员解围。

  第82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波利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偏。第86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孙世林角球给到禁区,秦升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88分钟,永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德约翰森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镭与)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4-孙世林、5-杨善平(3-吴高俊 45′)、30-金裕晋、32-丁海峰;20-金泰延(25-胡延强 82′)、8-张野、35-丁捷、16-杨超声(26-秦升 69′);10-波利、34-邱卡

  石家庄永昌队阵容:22-关震;23-胡伟、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9-隆东、10-鲁本、6-李春郁(3-刘君鹏 78′)、7-毛剑卿(11-黄世博 49′);19-穆伦加(24-古德约翰森 6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3622.shtml report 4548 中超集锦-张野破门穆伦加救主宏运1-1永昌-->宏运1-1永昌张野破门队友与其拥抱庆祝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19点35分,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