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4球狂胜走出足协杯阴霾 中超3连胜捍卫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4-0,北京国安队主场干净利落的斩落杭州绿城队,这也创造了本赛季至今国安单场赢球纪录。拿下这场后,联赛已11轮不败,战绩为8胜3平,拿分态势异常凶猛。而近期联赛更是豪取3连胜,以2分的优势力压恒大队坐稳榜首。彪悍的战绩,昭示着国安正朝着争冠目标稳步前进。

  本场比赛之前,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并列联赛丢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只丢了16个。虽然绿城队迄今为止只取得了5胜5平7负的战绩,但丢球数却反映了这支球队非常难缠。另一方面,自2010赛季以来,坐镇主场的国安队在对阵绿城时,只拿到了1胜1平3负相当尴尬的成绩。这一切似乎都注定本场是一场硬仗。

  纵观全场比赛,虽然上半场河大成为国安队早早开斋,但其余时间波澜不惊。易边再战后,杭州绿城队打出的一小波进攻狂潮,更是让国安队的后防球员惊出一身冷汗。可就在大家以为,双方即将展开胶着肉搏战时。没想到场上却突然风起云涌,德扬梅开二度、费祖拉乌锦上添花,国安队进攻端全面开花。

  国安队进攻端的突然恐怖爆发,把绿城的球员彻底打懵,余下的时间里,国安队频频威胁对方大门。而4-0的比分,也创造了本赛季至今国安单场赢球的纪录。大胜杭州绿城后,国安队以39分继续稳居榜首,力压第二名的恒大队2分。

  本赛季国安三线作战,有消息称,国安高层制定的目标是亚冠进八强,足协杯进决赛,联赛进前三。但亚冠联赛止步16强,又在足协杯1/8决赛中告负,国安显得有些飘摇。对于曼萨诺和国安球员来说,要想重拾信任,联赛夺冠已成他们唯一目标。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国安队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上后,不断在制造惊喜。比赛末段,现场球迷高唱“国安永远争第一”,试想有如此恐怖至极的拿分态势,冠军还会远吗?(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3880.shtml report 3686 集锦-德扬两球费祖替补闪电破门国安4-0绿城-->国安4-0绿城费祖拉乌破门手指工体草皮4-0,北京国安队主场干净利落的斩落杭州绿城队,这也创造了本赛季至今国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