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52天!河大成献工体首球 德扬爆发成队内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7月12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队主场4-0大胜杭州绿城队。国安韩国外援河大成上半时第8分钟就头球建功帮助国安打开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国铁腰去年1月7日加盟国安后在正式比赛中首次在工体进球,并且首次自己进球国安全取三分。去年他在亚冠和中超赛场都有进球,不过当时两场比赛国安一平一负。此外,河大成昔日首尔队友德扬本轮梅开二度,亚洲伊布宝刀不老必将成为国安争第一的胜负手。

  韩国外援河大成于2014年1月7日加盟国安,合同为期三年,韩国人已经在国安队效力452天。河大成加盟国安的首秀表现不俗:2014年2月25日晚,亚冠小组赛首轮,北京国安客战广岛三箭,国安在下半场由河大成先进一球,最终两队1-1战平。河大成赛后表示,最终打平确实有些遗憾,进球如果能带来胜利就更好了。

  尽管一度受到伤病影响,不过河大成还是很快成为御林军中的重要一员。遗憾的是韩国人在国安的进球并不多,去年8月13日晚,中超第20轮,国安客场挑战富力到第67分钟时已经两球落后。第78分钟,河大成前插到小禁区边缘倒地左脚射门建功,将比分扳成1-2。不过国安那场比赛最终1-3输球,与恒大的积分差距拉到了7分。这是他在中超打进的首球,可惜未能帮球队拿分。

  国安本轮主场对阵绿城,河大成首发出场。开场第8分钟,巴塔拉角球开到前点,河大成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第71分钟,河大成禁区线上一脚打门被立柱弹出,韩国人错过梅开二度机会。第79分钟被朴成换下。此时国安已经三球领先,胜局已定,韩国人下场也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欢呼。

  此役另一个人表现也非常抢眼,那就是亚洲伊布德扬。第50分钟,周挺右路起球,德扬禁区内直接起跳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0!这也是德扬本赛季中超赛场攻入的第7粒进球。第74分钟,巴塔拉右路拿球后送出直塞,陈志钊边路横传,德扬禁区中路推射破门,3-0!北京国安队继续扩大比分。德扬攻入本赛季中超第8球,进球数追平巴塔拉成为队内射手王。第76分钟,费祖拉乌换下德扬。两大进攻功臣先后被换下,显然并非主帅对他们的表现不满,而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给更多人机会,也算是对他们的保护。

  最终国安4-0大胜绿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河大成铁树开花,德扬宝刀不老,他们会力助国安再次拿到中超冠军吗?(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3983.shtml report 3998 集锦-德扬两球费祖替补闪电破门国安4-0绿城-->国安4-0绿城费祖拉乌破门手指工体草皮7月12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队主场4-0大胜杭州绿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