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上港不比富力强多少 输球因为经验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5,广州富力队重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以2-3不敌上海上港。孔卡梅开二度,博基拉和张贤秀一度帮助富力反超比分,但终场前汪佳捷补射完成绝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第三次输给上港,是因为球队的实力不如上港还是其他原因?孔特拉回应说:“结合三场比赛来讲,我觉得上港并不比我们强,只是现阶段踢得比我们好,我们往往缺乏有经验的队员站出来。而上港的队员都很有经验,也能够靠个人能力改变比分。三场结合下来,我们的实力不差。”

  有外媒曝出阿隆转会俄超,孔特拉能证实一下吗?孔特拉表示,关于阿隆离队的传闻我不清楚。

  广州富力队一度2-1领先,那么在领先时球员有没有贯彻战术,是进攻还是防守?孔特拉解释说:“2-1领先时我们的战术很明确,就是要防守,不要给对方太多空间,对手的反击很很犀利。最后很遗憾,我们的球员还是欠缺经验方面,对手很老道,最后5分钟不知道怎么控制场面,这一点非常难做,也是以后要解决的问题。”

  因为贵州赢球,富力离保级区又近了3分,怎么看保级形势?孔特拉回应:“确实我们离降级区越来越近,球队近来没有赢球,所以很正常,积分榜上越来越靠近降级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打出今天的精神面貌,纠正错误的同时改变比赛,期待下一场在贵州能够有好的结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4313.shtml report 1359 上港3-2富力汪佳捷补时绝杀脱衣狂奔北京时间7月12日19:35,广州富力队重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以2-3不敌上海上港。孔卡梅开二度,博基拉和张贤秀一度帮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