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离队 昔日金靴赴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离队
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离队


  北京时间7月12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租借加盟欧联冠军塞维利亚一年。据悉,在租借结束后塞维利亚拥有优先购买权。

  因莫比莱出自尤文青训,却未得到斑马军团的重用,转战意乙佩斯卡拉后,迎来爆发,出场37次打进28球,帮助球队升级意甲。随后加盟都灵,打进22球成为意甲金靴。

  去年夏天,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出走,因莫比莱作为替代者以2000万欧元高价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但整个赛季表现糟糕,联赛出场20次,仅仅攻入3球。新帅到来后,因莫比莱并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

  最终,意大利昔日金靴被租借到刚刚失去主力射手巴卡的欧联冠军塞维利亚,下赛季将转战西甲。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4319.shtml report 1140 多特官方宣布因莫比莱离队北京时间7月12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租借加盟欧联冠军塞维利亚一年。据悉,在租借结束后塞维利亚拥有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