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1V4奔袭如卡卡附体 国安锋线还换人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费祖拉乌半场突袭似卡卡附体

  在这样闷热的七月,北京国安队在主场打出的4-0比分,却让球迷们大呼畅快。而除去大比分外,费祖拉乌的突然复苏,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外界频传被换掉的情形下,复苏的费祖拉乌到底是走还是留,让国安队高层伤透脑筋。

  本场第75分钟,费祖拉乌替补德扬出场,从他的面部表情来看,似乎已经知道自己在国安队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他去珍惜。很快,费祖拉乌就将这样的想法转化成进球。登场不到一分钟,杨智手抛球到中场,巴塔拉拿球给到费祖拉乌,费祖拉乌中场得球,这也是他本场的首次触球,漂亮的甩开防守球员,信心十足的长途奔袭,前后左右共有四名防守球员,但1V4,费祖拉乌谁都不怯,一脚低射直接洞穿对方大门。这样的表现堪称世界级表演。而这个进球,也跟2007年卡卡在面对凯尔特人时打入的那一粒绝杀球非常神似。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刻费祖拉乌卡卡附体。

  进球后费祖拉乌的庆祝动作意味深长,他没有疯狂庆祝,而是平静的手指胸口又指了指地,似乎在告诉球迷:我热爱这里,我理应属于这里。对于球迷们来说,如此费祖怎能不爱?

  上赛季中途租借加盟国安队,费祖拉乌一系列的高光表现,让曼萨诺和国安队如获至宝,这样的火枪手,在中超绝对是顶级的存在。所以在赛季结束后,国安队迅速将其买断,一纸签下两年合约。赛季初,费祖拉乌虽然没有延续之前的高光时刻,但整体还算可以。不过自联赛第5轮取得进球后,他在联赛上却迎来了长达12轮的进球荒。12轮的进球荒也把费祖拉乌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尤其是最近,很多外援频频和国安队联系在一起,关于费祖拉乌被换掉的消息甚嚣尘上。而恰恰在这样的时候,费祖拉乌爆发了,复苏了,他用一记长途奔袭告诉所有人,无论是射术还是技术,他在中超仍然是一流的。

  费祖拉乌这个时候的爆发,虽然让球迷们异常欣喜,却给国安队的高层出了一个难题。换还是不换,这是一个问题,如果能延续本场的神勇表现,那费祖拉乌绝对会是国安队接下来的强力推进剂,但就怕像之前一样突然哑火。在如今联赛争冠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随意的押宝,显然不是国安队高层想要的。所以,留给国安队高层的除了难题,还有纠结……(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4415.shtml report 2163 费祖拉乌半场突袭似卡卡附体国安4-0绿城费祖拉乌破门手指工体草皮在这样闷热的七月,北京国安队在主场打出的4-0比分,却让球迷们大呼畅快。而除去大比分外,费祖拉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