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帅:输给国安很正常不纠结 全力备战下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比赛结束后,杭州绿城主帅杨戟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输给国安,杨戟表示非常正常。

  结束比赛,在发布会上,杭州主帅杨戟说:“国安是一支争冠,我们保级,我觉得今天的失利也很正常。”本场比赛在绿城0-2落后时,阿甘、安塔尔等主要球员已经被替换下场,显然杭州绿城有所保留,杨戟说:“确实我们不会过多纠结这场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努力,我们马上要投入到周三的准备之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03&paper.cmsUrl= report 1174 国安4-0绿城费祖拉乌破门手指工体草皮(搜狐体育徐江7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绿城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