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张池明 合约4年穿7号球衣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官网
 

  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国脚张池明,双方签约4年,张池明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国安征战。有趣的是,一向有着“重庆C罗”外号的张池明,此次也顺利穿上了C罗的象征性号码7号。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如下:“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张池明完成签约,张池明1989年1月17日出生于四川成都,身高185cm,体重72kg,场上司职前锋。新内援张池明与国安签署为4年合同,下半赛季将身披7号球衣。”

  张池明在2011年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重庆力帆。在4年多里,他代表力帆出战129场,打入17球。本赛季初,攻破恒大球门的张池明成为高光球员,并在随后入选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4628.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国脚张池明,双方签约4年,张池明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国安征战。有趣的是,一向有着“重庆C罗”外号的张池明,此次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