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青海湖赛第八赛段转战甘肃 格瓦茨夺冠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临夏7月12日电 (南如卓玛)12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赛段青海循化至甘肃临夏比赛中,经过近3个小时的冒雨骑行争夺,最终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格瓦茨以2小时55分28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湖赛)是亚洲顶级自行车赛,共十三赛段,总行程2941公里,在中国西部的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办。

  第八赛段从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出发,沿途经过临夏州积石山县、临夏县,最后在“河湟雄镇”临夏市结束。该赛段的举行,标志着环湖赛军团从青藏高原进入黄土高原,车手们也能感受到广阔的草原风貌和翠绿的农家田野之间的落差。

  第八赛段全长126公里,途经5个隧道。当日,沿途阴雨天气为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比赛进行到27公里时,才有7位选手突出大团在前领骑,紧随其后有两位追击选手,在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马泰的带领下,7人领先集团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

  第一冲刺点过后,追击选手中的马泰队友洛安尼斯追上领先小组,领先小组扩至8人。通过爬坡点后,马泰回归大团,领先集团再次成为7人,与大团时差2分55秒。随后大团在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带领下逐渐缩小与领先集团的差距,洛安尼斯率先通过第二冲刺点。最终大团冲刺。

  本赛段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未发生变化,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亚洲最佳的蓝衫继续由台北RTS森地客队的侯赛因持有,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以领先第二名29分的绝对优势继续持有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则继续由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科罗拉多持有。

  此外,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和俄罗斯洛斯维罗队的伊万分别位居第八赛段的亚军和季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5147.shtml report 1043 中新社临夏7月12日电(南如卓玛)12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赛段青海循化至甘肃临夏比赛中,经过近3个小时的冒雨骑行争夺,最终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