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现绝杀!上港鲁能连演大戏 这样的中超太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绝杀!本轮再一次上演了绝杀!凭借着汪佳捷补时阶段的绝杀,上港客场3-2力克富力,豪取5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完成了对对手的三杀。继昨天鲁能在补时阶段绝杀舜天后,上港又一次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或许在如今竞争极为激烈的中超联赛,不完成绝杀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支强队。

  如今的中超不再像以往只由几支强队大唱独角戏,16支诸强都投入到了这场军备竞赛当中,就连诸如升班马永昌这样的球队都签下了梅西前队友古德约翰森这样的强力外援。由此产生的效果就是,一边倒的比赛越来越少,僵持不下的比赛越来越多,而在这样的背景下,绝杀的场次也有所增加。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鲁苏大战中,双方全场大开大合,共计打入5球。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场上的比分还是2-1,鲁能客场一球领先。也就是说直到第88分钟,真正的高潮时刻方才到来。第88分钟,王大雷匪夷所思的解围踢空,替补登场的戈伟推射空门得手。而当所有的南京奥体中心主队球迷还沉浸在扳平的喜悦当中时,刘彬彬盘过出击失误的张思鹏,读秒阶段完成绝杀。

  无独有偶,在今天进行的沪粤大战中,球迷们再一次的体验了绝杀的兴奋。第11分钟,孔卡为上港先拔头筹。比赛进入下半场,富力在三分钟内由张贤秀和博基拉连得两分反超比分。如同鲁苏大战一样,沪粤大战也是在第88分钟才正式进入比赛的高潮当中。第88分钟,孔卡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右侧爆射破门。而在补时阶段,又是孔卡的任意球射门造成了人墙射穿,替补登场的汪佳捷补时破门,并最终完成绝杀。

  早在上个赛季,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足协杯比赛就屡屡出现绝杀。上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凭借着邵佳一任意球绝杀,国安客场1-0力克恒大,硬是将中超冠军的悬念拖到了最后一轮。而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鲁能依靠着麦克格文的读秒绝杀,以总比分5-4险胜舜天惊险夺冠。而在本赛季,无论是绝杀的场次还是激烈程度都有增无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绝杀通常出现在强队之争,亦或者杯赛之争,但是在本赛季激烈的绝杀也出现在了其他中游球队。中超第3轮,建业与力帆展开进球大战,双方甚至在补时阶段先后上演绝杀和反绝杀的壮举。其中伊沃在第94分钟完成“绝杀”,吉利奥蒂在第97分钟完成“反绝杀”,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或许在未来的比赛中,“绝杀”将成为中超的一道普通菜肴……(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67715.shtml report 1790 上港3-2富力汪佳捷补时绝杀脱衣狂奔绝杀!本轮再一次上演了绝杀!凭借着汪佳捷补时阶段的绝杀,上港客场3-2力克富力,豪取5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完成了对对手的三杀。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