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张稀哲替补出战防守端积极 狼堡1-1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 19:30分,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与格但斯克莱吉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狼堡与对手1-1战成平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张稀哲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出战,虽然在比赛中非常卖力,但是与队友的配合略显生疏。

  在上周末的一场热身赛中,沃尔夫斯堡7-0大胜费尔廷斯选拔队,张稀哲首发出场打进一球且有一次助攻。本次对战波兰劲旅但斯克莱吉队,张稀哲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

  相比较于上一场热身赛,狼堡本场对战的但斯克莱吉队的实力比较强。在上半场前3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各有攻守,但是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第33分钟,狼堡球员洪特补射攻门得手,帮助狼堡1-0领先对手。但斯克莱吉队随即展开反攻,但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狼堡队保持了1-0的优势。

  下半场比赛,狼堡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张稀哲也替补出场。张稀哲对于能够得到出场机会非常的兴奋,他在防守中尽职尽责,而在进攻中也是不惜体力。但是由于登场次数较少,因此张稀哲与队友的配合稍显生疏。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但斯克莱吉球员罗卡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也打成1-1平。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这对于张稀哲非常重要。而张稀哲在这场比赛中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精神,但是正如黑金所说的那样,张稀哲的德语水平亟待提高,在比赛中,除了与队友的配合比较生疏外,不能在球场上进行语言交流也制约了张稀哲的发挥。

  沃尔夫斯堡上半场阵容:卡斯蒂尔斯、容、纳尔多、青格勒、舍费尔、吉拉沃吉、塞金、赫尔南德斯、洪特、卡利朱里、多斯特

  沃尔夫斯堡下半场阵容:格林、特莱施、纳尔多、克洛泽、塞金、吉拉沃吉、卡利朱里、张稀哲、克鲁泽、扎瓦达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36492.shtml report 4039 视频-张稀哲替补出战防守端积极狼堡1-1战平-->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30分,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与格但斯克莱吉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狼堡与对手1-1战成平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