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武汉首败8连胜告终 丁宁率北京豪取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5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9轮的角逐。8连胜的武汉队出人意料的负于辽宁队,不败金身就此告破。丁宁、刘诗雯本轮均是出任第三单打,各自在双打比赛获胜,率领北京、山西战胜了对手,其中丁宁率北京豪取7连胜。李晓霞继续缺席,山东负于八一,朱雨玲两分鄂尔多斯奏凯。

  武汉2-3辽宁

  武汉此前豪取8连胜,在新赛季保持不败。第一盘武杨3-0横扫高宇杰,为武汉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陈幸同3-0击败刘高阳,将大比分扳为1平。第三盘李晓丹/刘高阳2-1击败李佳燚/兰曦,武汉队2-1领先。谁料此后风云突变,武杨2-3遭陈幸同逆转,名将李晓丹又在决胜盘1-2输给了李佳燚,武汉队就此2-3告负,不败金身告破,遭遇到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北京3-0广东

  丁宁本场出任北京队的第三单打,文佳出任一单,在第一盘直落三局横扫李予冬。李佳原接下来3-1逆转张迟,助北京队大比分2-0领先。随着丁宁/盛丹丹在双打比赛中以两个13-11力擒杨采颖/童海苗,北京队最终以3-0战胜广东,取得了7连胜。

  山东2-3八一

  山东主将李晓霞继续缺阵。第一盘八一主将木子3-2险胜顾玉婷,为球队拔得头筹。第二盘陈梦3-0横扫黄凡真,为山东队扳回一城。第三盘顾玉婷/范思琦2-1逆转黄凡真/刘鑫,山东队一度以2-1反超。不过木子势头不减在第四盘以3-2险胜陈梦,随着刘曦在决胜盘2-0战胜范思琦,八一队就此以3-2战胜了山东队。

  山西3-0吉林

  刘诗雯此役也是出任山西队的三单。第一盘江越3-0轻取王曼昱,山西队大比分1-0领先。陈晓曦在第二盘3-2逆转陈可,为山西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刘诗雯/江越2-0战胜了袁雪娇/陈可,山西队就此以3-0赢下了这场对话。

  鄂尔多斯3-1金华

  第一盘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以3-1击败了张瑞,第二盘金华主将胡丽梅3-0横扫张蔷扳回一城。双打比赛,鄂尔多斯组合张蔷/朱朝晖2-1战胜了张瑞/刘铭,随着朱雨玲在第四盘3-0横扫胡丽梅,一人贡献两分,鄂尔多斯最终以3-0取得了两连胜。(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37959.shtml report 1038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5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9轮的角逐。8连胜的武汉队出人意料的负于辽宁队,不败金身就此告破。丁宁、刘诗雯本轮均是出任第三单打,各自在双打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