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辛吉斯佩斯连下9局 40分钟胜对手混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压轴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作为7号种子出战的辛吉斯/佩斯组合打出了连下9局的冲击波,仅耗时40分钟就以6-1/6-1血洗5号种子巴博斯/佩亚,斩获了配对以来的第二座大满贯混双冠军,辛吉斯也成为了本届温网的双冠王。凭借本赛季温网女双和混双夺冠的表现,辛吉斯实现了生涯在温网项目里的“全满贯”,成为了继小威之后,现役球员里做到这一成就的第二人。

  本场比赛是辛吉斯/佩斯和巴博斯/佩亚职业生涯里的首次碰面,辛吉斯是生涯第3次打进大满贯混双决赛,佩斯已经是第16次晋级到这一轮次,而巴博斯和佩亚虽然种子序位更加靠前,但是两位球员都是首次晋级到大满贯混双决赛之中。

  首盘比赛由佩斯率先发球,他们一上来就连下4分保住发球局,随后佩亚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比分来到1-1。第3局辛吉斯送出love game守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即在巴博斯的发球局里40-0拿到连续的3个破发点,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佩斯轻松守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第5局佩亚的发球局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3个破发点,辛吉斯/佩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6-1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佩亚率先发球,辛吉斯/佩斯化解对手局点率先实现破发,连下4分守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3局巴博斯的发球局一分没得再度失守,辛吉斯/佩斯打出了连下13分的小高潮保分之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4-0。第5局佩亚顶住压力艰难保发,止住了连丢9局的颓势,但第7局巴博斯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还是0-40送出3个连续的破发点也是冠军点,辛吉斯和佩斯在第2个上成功兑现,6-1相同比分大胜再下一盘,仅耗时40分钟就横扫对手如愿夺冠。

  这是辛吉斯和佩斯联手所斩获的第二个大满贯混双冠军,此前两人联手在赛季之初的澳网如愿折桂,这也是辛吉斯生涯里的第三个大满贯混双冠军,辛吉斯也继女双联手米尔扎折桂之后,成为了本届温网的双冠王。对于双打专家佩斯来说,辛吉斯是其生涯里的第99位双打搭档,这个冠军也是他生涯里的第8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同时也是第4个温网混双冠军,至此他在大满贯混双决赛中的战绩改写为8胜8负。而对于巴博斯和佩亚来说,这是他们两人生涯里第一次打进大满贯混双决赛,实际上作为双打专家的佩亚也只是有过两次大满贯决赛经历而已,并且全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凭借本赛季温网女双和混双夺冠的表现,辛吉斯实现了生涯在温网项目里的“全满贯”,成为了继小威之后,现役球员里做到这一成就的第二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39227.shtml report 3277 视频-辛吉斯/佩斯2-0巴博斯组合夺温网混双冠军-->北京时间7月13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压轴进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